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扬戈质疑大连外援试训:这样我帮不上大连队

2010年02月08日21:47腾讯体育阿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扬戈维奇推荐的后腰外援戈利奇已经被告知,明天就可以打道回府了。对此扬戈表示:“如果大连队这样的话,我也帮不上他们了。”

腾讯体育讯 由扬戈维奇推荐的后腰外援戈利奇已经被告知,明天就可以打道回府了。这个消息令在万里之外的扬戈维奇十分不满:“如果大连队这样的话,我也帮不上他们了。”他在电话里如是说。

试训外援戈利奇已经跟随大连队训练三天了。这名身高将近一米九的外援,是一名在场上活动范围很大的后腰选手。作为扬戈的队友,扬戈认为这名外援能力和年龄都比较适合大连队现在的需要,因此他将这名现在队友推荐给大连队了。

戈利奇到达海埂后,跟随大连队试训了三天,但是因为上个星期天大连队休息,戈利奇其实只是训练了两天。加上上个星期六刚刚到达海埂,他在试训中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今天大连队和长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戈利奇作为首发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但是比赛仅仅进行了三十分钟,大连队就用西班牙人马努换下了戈利奇,此时大连队在场上的比分还是0:0。马努上场后,大连队连续丢了四个球,最终以0:4输给了对手。戈利奇也就此结束了在大连队的试训,因为赛后他被告知,明天可以离开了。

对于戈利奇来说,他在大连队中的试训,其实表现的只有三十分钟的比赛时间。这个过程和结果,令扬戈维奇十分恼火。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戈利奇的试训很愤怒,“不能只给一个队员三十分钟表现机会,而且他的表现明显比马努好,但是马努还在试训,而戈利奇却离开了中国。”扬戈维奇说。

大连队一位中方教练认为,戈利奇虽然身高优势很明显,活动范围很大,但是他在场上表现得中规中矩,而且向前的意识不强,和戈利奇相比,马努的向前意识比较强,这是戈利奇提前离开的主要原因。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也表示,马努的向前意识很不错,是大连队比较欣赏的一面。

扬戈虽然离开大连已经两年了,但是他依然关注大连队的表现。这次为大连队推荐球员,是他离开大连队后,为大连队做得第一件实事。但是这个结果令扬戈维奇十分不满,他在电话中说:“大连队这几年一直徘徊在七八名之间,不知道问题到底在哪里,我想老板应该了解一下球队,看看到你哪里出现了问题。”

他甚至表示,如果这样的话,他以后很难能帮上大连队了。

目前大连队还有三名试训外援在球队中试训,除了马努和科特迪瓦前锋迪迪外,大连队中还有一名刚到的阿尔及利亚外援在试训,大连队希望在春节前完成外援的选拔工作,现在看人来人往的场面,很难能保证他们完成既定的任务。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