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双星领队成愤怒公牛 质疑裁判哨子偏

字号:T|T

平时少言寡语的双星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姜世伟在昨天比赛中,俨然成了一头“愤怒的公牛”。比赛最后时刻,他不仅多次冲到记录台前发泄怒火,还在场边大声地指责场上裁判。“他们 (指裁判)根本就不想让我们赢! ”姜世伟气愤地说。

昨天面对目前排名联赛第三的浙江广厦,双星队发挥得相当不错,前三节一直领先,在第四节的前半段,双星队仍旧握有四五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最后的几分钟里,噩运却接连袭向双星队,先是广厦队打出一波9比0,反超了比分。在最后时刻,双星队虽然连扳了5分,但又出现了“计时风波”,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广厦队打出9比0的小高潮过程中,广厦队数次在防守时有犯规动作,但场上裁判并没有理会。以往看球非常安静的姜世伟再也坐不住了,他不断地从座位上站起来,直接向场内“喊话”,对裁判的判罚提出抗议,之后他又走到记录台旁的技术代表那里再次提出抗议。在几次抗议无效后,无可奈何的姜世伟只能在场边大喊:“他们根本就不想让我们赢这场球! ”

姜世伟的愤怒也是情有可源,浙江广厦队和双星是一对老冤家,在近5个赛季的交锋中,双星队还从未赢过广厦。这一次胜利离双星队是如此之近,但最终胜利还是有些诡异地从双星队手里溜走了。

输了这场球双星队又得到一个三连败,而且他们的排名在这一轮已经沦落到了倒数第三。裁判不公、计时风波再加上排名落后,让这位双星队的大总管无比郁闷。 “有烟吗?给我一支。 ”已经戒烟很久的他,赛后找记者要了一支烟抽了起来。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