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领袖缺席全明星 罗伊:休养是明智之举

2010年02月08日14: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开拓者昨天宣布球队核心布兰顿·罗伊将因右跟腱拉伤未愈,将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以及全明星赛。

本可成为开拓者队史第四位三次入选全明星球员的罗伊难掩失望:“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还无法上场为球队做贡献。所以继续休养才是明智之举。”罗伊是今年1月14日对雄鹿的比赛时拉伤跟腱的,在21日对76人的比赛中曾经复出,不料却加重了伤情。近13场比赛他已缺席了12场,开拓者缺少了这位场均能贡献23.1分的球队头号得分手后,战绩也受到打击,在此期间只有6胜7负,排名也滑落至西部季后赛边缘。

奥登和普日比拉先后赛季报销后,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自然不敢掉以轻心。“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但已是对布兰顿而言最好的选择,”普理查德说,“我们希望延长他的休息期,可以让他在全明星赛后尽快地回归球队阵容。”

全明星赛期间,罗伊将不会飞往达拉斯。现在头疼的问题将再次留给联盟总裁斯特恩。不知道斯特恩会选择谁来补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