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连胜瞄准西部第二 盐湖城让禅师同感威胁

2010年02月08日11:16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战获胜后,爵士豪取8连胜,而掘金前天战胜强敌湖人后想两连胜的梦想破灭了。此消彼长后,爵士(31胜18负)现在只落后掘金(34胜17负)两场球了。

“能够战胜掘金这样的球队,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布泽尔高兴地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更大的意义,是有超越掘金成为西部第二的希望了,如果以西部第二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我们的主场优势将会显现巨大威力。”

进入2010年1月中旬后,犹他人像吃了兴奋剂,1月10日至今的13场比赛,竟取得了12场胜利。他们击败了东部老大骑士,并且两胜小牛、掘金和开拓者。“我想,在全明星周末前我们的状态不会下降太大。”爵士主帅“铁鼻子”斯隆牛气地说,“现在球队中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利因素,人人都想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是我最想看到的。”

见爵士以闪电般速度追上来,西部老大湖人有些坐不住了,“禅师”杰克逊虽然嘴上不服气,说爵士赢球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但他心里明白,自己如果不好好打,湖人领先爵士的6场半球,说不准会很快遭蚕食,“他们(爵士)的势头是不错,必须认真对待这样的球队。”杰克逊说。

犹他人登上西部第二宝座的梦想,并非能够轻松实现,且不说强敌掘金,而在他们身后苦苦追赶的雷霆,昨天战胜了勇士后,取得了5连胜,与爵士之间的胜场差只有两场半。近段时间表现不佳的开拓者,也只是落后爵士3场,并非没有追上他们的可能。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