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奥神再胜烈焰队 对手主帅:看好孙悦重返NBA

2010年02月08日10:40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7日在成都体院战罢,凭借国手孙悦贡献的29分,北京奥神队以112∶89再胜美国ABA球队烈焰队。赛后烈焰队主教练表示,孙悦有实力重返NBA。

在6日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奥神队曾以50分大胜对手。经过一天休整,烈焰队重整旗鼓。此役伊始,双方便陷入胶着,比分也不断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奥神队以27∶19领先。第二节比赛烈焰队加强了外线进攻,但身高上的劣势让其可选择的进攻手段不多;而奥神队则凭借内突外投频频得分。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与烈焰队战成64∶34。

下半时再战,烈焰队在攻防两端依然变化不大,奥神队则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奥神队以112∶89再胜烈焰队,取得六连胜。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开赛至今,奥神队的战绩为18胜2负。本场比赛奥神队国手孙悦发挥依旧出色,不仅独得29分,还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进账。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烈焰队主教练托尼对孙悦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孙悦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仅年轻而且天赋好,以他的实力重返NBA是迟早的事情。”

奥神队主教练麦基总结说:“能以六连胜迎来春节假期,令人高兴。我对球员们最近一个月来的比赛表现感到满意。”

由于春节临近,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本轮战罢后将休战,下一阶段比赛将从2月27日开始。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