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话NBA:巴蒂尔提醒火箭专注 小斯怨被忽视

2010年02月08日08:4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这段时间是一个陷阱。这个时候球员总想着鸡尾酒和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我希望,我们可以保持专注,然后拿到一些胜利。”———火箭球员巴蒂尔

全明星周末即将来临,巴蒂尔提醒队友要集中精力打好比赛,不要想着利用全明星周末去度假。不过,火箭队近期的表现依然有着很大的起伏。

“华盛顿是我的家。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会永远爱这座城市,但我知道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在这里取得了从未有过的成功,我觉得这个城市接受了我。但是甜蜜中也掺着苦味,在离开前,我会尽力奉献华丽的表演。”———奇才球员卡隆·巴特勒

巴特勒砍下29分并且在最后时刻投中制胜一球,帮助奇才爆冷击败魔术,但是他依然高兴不起来。赛后,近期深陷交易传闻的巴特勒说出了肺腑之言,听起来像是在告别。

“很显然,我被忽视了,那一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击败姚明,获得了最佳新秀荣誉,但是第二年伴随着安东尼韦德詹姆斯进入NBA,我就被忽视了。”———太阳球员小斯塔德迈尔

小斯已经多次入选全明星赛,但是他仍然感到有些遗憾,因为他的光芒被'03一代的球员遮住了。如果没有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也许他能获得更多的关注度。

“如果NBA希望(全明星赛)观众人数突破9.5万,那么就没有理由不期待观众人数突破10万。”———小牛老板库班

全明星赛即将来临,小牛老板库班希望这届全明星赛创下篮球比赛观众人数新的纪录,目前篮球比赛单场最高观众人数是78129人,而全明星比赛最高观众人数为44735人。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