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大将进球续约庆生 他是德甲第一带刀中卫

2010年02月07日13: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以后范比滕的自传里,也许他会重点记述一下这一周,因为这一周发生了太多有意义的事情了,那么多愉快的事情都挤在这一周,除了用完美,恐怕也没有其他词能形容范比滕的这一周了。

首先是上个周末,比利时空霸再度在球队打不开局面之时挺身而出,一记有力头槌帮拜仁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范比滕不仅成为了球队的后防核心,还屡屡在球队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亮出自己带刀中卫本色,范比滕这样神勇的表现也被拜仁高层看在眼里,周四,拜仁决定和范比滕续约两年,这意味着从小就是拜仁球迷的范比滕极有可能终老拜仁。

一向有着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续传统的拜仁肯和范比滕续约两年,也正是看中了比利时人状态有保证。显然这一好消息也鼓舞了范比滕,本场和狼堡的比赛既是他续约后首场比赛,又是他的第150场德甲联赛,受到双重鼓舞的空霸果然再度祭出杀招,比赛第26分钟,嗅觉十分灵敏的范比滕把握机会,门前冲顶得分。这个进球对于他而言,也具有多层意义,首先他在自己的150场联赛里攻进第20粒德甲进球,其次这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联赛第6球,这超越了他在2004/05赛季5个进球的纪录。而他三线赛事总计打进9球,拥有如此高的进球率,范比滕堪称欧陆第一带刀中卫。

带着第150场联赛,第20粒德甲进球和2年合同,范比滕可以在明日(2月7日)好好庆祝他的32岁生日了,而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年内随拜仁获得更多荣誉,包括德国国内和欧战战场上。“球队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欧冠冠军,”范比滕说道。如果想拿下欧冠冠军,那么留下里贝里就显得十分必要,所以,接下来,范比滕除了继续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外,还要在场外多劝服里贝里,让他的前马赛队友早下决心,留下来一起为拜仁建功立业!

(郑宽)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