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中博腾讯博客独家透露退役 回成都担任教练

2010年02月07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中博腾讯博客独家透露退役 回成都担任教练

谢中博号称羽毛球队刘德华

腾讯体育2月7日讯(记者张楠)就在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集中冬训的时候,一直受心脏病困扰的混双组主力队员谢中博却在自己腾讯博客独家透露退役消息,本周四,这名刚刚退役的队员也已经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走马上任担任教练

去年9月的大师赛决赛上,谢中博因为心脏不适退出比赛。之后,谢中博放弃了所有比赛选择进行心脏早搏手术。10月底,手术结束后,谢中博没有回到国家队,而是继续养伤。而他的混双搭档张亚雯每每提到谢中博,都忧心忡忡,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归队。

然而就在昨天,谢中博在自己腾讯的博客上独家宣布退役,并且已经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担任教练。年初,中国羽毛球队混双组主教练陈兴东辞职,回到家乡四川担任了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的院长,而此次谢中博来到这里任教,也跟恩师不无关系。

“时间:2010年2月4日,立春

地点:中国 四川 成都 太平寺 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 羽毛球馆

人物:我和我的队员

事件:第一天体验教练员的工作,完成从一名运动员到一名教练员角色的转变。”

谢中博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也许这一天提早到来了些,但心里已经有所准备。虽然我不再征战在赛场上,但羽毛球仍然占据我生命的大部分。我将用我有生以来对羽毛球的理解和感悟来帮助我的队员。”而这名还不到30岁的年轻选手也将就此迎接新的挑战。

点击进入谢中博博客原文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