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詹姆斯坐稳头名 科比杜兰特紧随其后

字号:T|T

昨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榜,前三名依旧由詹姆斯科比杜兰特盘踞,已经因伤连续缺阵6场的安东尼出现在第4的位置,霍华德排名第5,排名第6至第10位的球员依次为邓肯诺维茨基波什纳什以及保罗。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詹姆斯骑士(1)

数据:29.4分,7.1篮板,8.2助攻,1.5抢断,1.0封盖,投篮命中率50.3%。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目前以40胜11负的战绩名列联盟第1,从任何角度来分析,甚至不需要用大脑来考虑,詹姆斯都会在这个赛季结束时拿下MVP。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詹姆斯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减少了自己三分球的出手次数,增加篮下进攻也为他赢得了21次的罚球机会。

2.科比湖人(2)

数据:27.9分,5.3篮板,4.7助攻,1.7抢断,0.3封盖,投篮命中率46.0%。

科比帮助湖人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面对雷阿伦近乎完美的防守,科比再一次用一记绝杀球演绎了本赛季已经上演过多次的“科比时刻”。

3.杜兰特雷霆(3)

数据:29.7分,7.3篮板,2.9助攻,1.4抢断,0.9封盖,投篮命中率48.8%。

杜兰特成为了NBA历史上在连续23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25分的最年轻的选手,而上一次取得同样成绩的人是2000-01赛季的阿伦·艾弗森。荣膺MVP的艾弗森在那个赛季中率76人打出了52胜26负的战绩,而杜兰特的雷霆要想追平那样的战绩需要在余下的赛季中取得28胜5负,我们暂且先不谈这些了。

4.安东尼掘金(上周无排名)

数据:29.7分,6.5篮板,3.3助攻,1.3抢断,0.4封盖,投篮命中率46.4%。

上周把因伤缺阵的安东尼拿下榜单显得有些反应过度了,不过还是要说一下安东尼上一次比赛还是在1月23日,而且他缺阵的场次恐怕要增加到8场甚至9场。上周四他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不过恢复情况依然不是很理想。本周将安东尼重新排进榜单必然会受到很多人的质疑,毕竟他一场比赛都没打而且掘金的战绩也不理想,如果下周情况依旧这样,我们可以保证前十里将不会出现安东尼的名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