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5-0狂胜副班长 鲁尼破门对手送乌龙

2010年02月07日00:54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5-0狂胜登榜首 鲁尼破门对手送乌龙

点击查看比赛详细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6日15: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5-0击败朴茨茅斯,积分榜上多赛1场以56分领先切尔西1分,暂时排到第1位。鲁尼帮红魔打开胜利之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第21个联赛进球,继续领跑英超射手榜,在五大联赛所有射手中也稳居第一。

历史上,曼联、朴茨茅斯总共交锋73次,曼联34胜19平20负占优。本赛季在弗拉顿公园球场,曼联曾4-1战胜朴茨茅斯。与上场3-1战胜阿森纳的阵容相比,朴智星坐到替补席上,斯科尔斯、拉斐尔都因伤未能进入比赛名单,顶替他们的分别是瓦伦西亚和内维尔。在前场,贝尔巴托夫在1月16日后首次得到首发机会。

由于2月6日是1958年慕尼黑空难52周年纪念日,赛前双方特别为此举行了默哀仪式。随着主裁判马森一声哨响,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朴茨茅斯很难通过半场。第12分钟,内维尔右翼斜吊禁区,埃文斯后门柱顶前角贴着门柱偏出!在曼联大举压上时,朴茨茅斯的反击也收到效果。第34分钟,朴茨茅斯几乎领先!奥哈拉弧顶横敲贝尔哈吉,后者在禁区左侧右脚怒射被埃文斯在门线上挡出,他再射打高,曼联逃过一劫。

第40分钟,又是鲁尼!曼联前场右侧快速开出战术角球,弗莱彻在大禁区右角传中到小禁区前,鲁尼跃起甩头攻门将球打进!曼联1-0领先。这是他本赛季第21个联赛进球。朴茨茅斯的不佳运气延续,第45分钟,鲁尼中路转身斜传纳尼,纳尼切入禁区左侧传中时被范登博雷一挡,球又碰到詹姆斯的脚后滚入近角!纳尼3天内2场比赛制造了2个乌龙,这也是本赛季曼联收获的第7个对手乌龙。曼联2-0领先。

下半场开始,曼联的攻势稍微收敛,不像前45分钟那样具有压迫性,但反击极具威胁。第58分钟,曼联将比分扩大为3-0!卡里克禁区外迎球怒射,球打在禁区内球员的身上变线飞进球门上角!这是卡里克本赛季联赛的第3个进球。3分钟后,贝尔巴托夫打进本赛季联赛的第7球!他接长传在禁区左侧拿球被包夹,但贝尔巴托夫并没有传球,而是又拉到禁区弧顶右脚抽射,球直入球门右下角!曼联4-0领先!

随后鲁尼、贝尔巴托夫、弗莱彻被同时换下,迪乌夫、欧文、吉布森出场。尽管做了大面积的调整,但曼联仍拥有绝对优势。第69分钟,埃夫拉左路传中,朴茨茅斯后卫威尔逊小禁区前解围将球踢进自家球门,曼联5-0领先。最终曼联5-0战胜朴茨茅斯,他们将在2月10日客场挑战联赛下一个对手维拉。(王夕)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1-范德萨/3-埃夫拉、6-布朗、23-埃文斯、2-内维尔/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4-弗莱彻(67’28-吉布森)、17-纳尼/9-贝尔巴托夫(67’7-欧文)、10-鲁尼(67’32-迪乌夫)

朴茨茅斯(4321):1-詹姆斯/3-罗查、35-威尔逊、26-本哈伊姆/39-贝尔哈吉、6-穆林斯、22-休斯、18-范登博雷(60’23-博阿滕)/5-奥哈拉(75’32-奥哈拉)/19-韦伯、9-皮吉奥尼(67’14-奎齐)

相关新闻:

曼联1战灭切尔西2保险 18年唯一纪录或归红魔

曼联一数据力压三豪门 老天也帮红魔四连冠?

曼联头牌4战7球破5年纪录 胜利使者1亿也难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