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3-1积分追平榜首 罗本连续3轮破门

2010年02月07日00:22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打响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在客场3-1战胜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各项赛事赢得10连胜,其中德甲联赛8连胜,罗本连续第3场比赛进球,后卫范比滕也顶入一球,里贝里造对方后卫打入一粒乌龙球。此役过后,拜仁在积分榜上积45分,和本轮比赛踢平的榜首勒沃库森同分。

此前,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25场,拜仁18胜4平3负心理占优,其中客场6胜3平3负,近4个赛季均没有取胜,上赛季拜仁更是1-5惨败从而成就对手夺冠。本赛季第1回合交手,拜仁慕尼黑主场3-0取胜。阵容方面,拜仁球星里贝里依然没有首发,下半场开始被替换上场。

上半场比赛由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开场仅3分钟,拜仁小将穆勒接施魏因施泰格过顶传球,左路突入禁区横传到中路,中场核心罗本包抄左脚大力横扫射门,拜仁客场1-0领先。仅仅过了3分钟,格拉菲特和哲科拜仁禁区前沿做出精妙配合,但后者越位在先。前20分钟,1球落后的沃尔夫斯堡全场紧逼,在拜仁前场施压,屡屡获得进攻机会,拜仁疲于防守,只能零星打反击。

第26分钟,罗本在右路突破连续创造两个角球,角球开到禁区防守球员解围失误,奥利奇小禁区头球摆渡,后卫范比滕头球甩头冲顶射门,拜仁2-0领先对手。第33分钟,格拉菲特左路突到禁区,在和范比滕拉扯过程中摔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拜仁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里贝里被替换上场,前锋奥利奇下。开始1分钟,罗本禁区前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下半场比赛,沃尔夫斯堡依然在左路寻求配合,但底线前沿数次传球到中路,并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56分钟,里贝里中路突破分球给罗本,罗本接球后一个直塞,里贝里大禁区得球骗过门将射门,混乱当中巴尔扎利打入一粒乌龙球,拜仁3-0锁定本场比赛胜局。

10分钟后,里贝里在禁区对里特犯规,沃尔夫斯堡获得点球机会,格拉菲特主罚射门,既没角度也没力量,被拜仁门将扑出。最后的比赛,双方主帅调兵遣将,第90分钟,哲科右路大力射门被扑,格拉菲特后点头球攻入1球。 最后比分定格在3-1,拜仁慕尼黑客场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42):

门将:12-伦泽

后卫:20-里特、17-马德伦、43-巴尔扎利、4-M.舍费尔

中场:7-若苏埃、13-长谷部诚(19-比卡里克)、25-根特纳、10-米西莫维奇(8-卡伦贝格)

前锋:23-格拉菲特、9-哲科;

拜仁(442):

门将:22-布特

后卫: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10-罗本(18-克洛泽 80’)、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7-范博梅尔

前锋:11-奥利奇 (7-里贝里 45’)、33-戈麦斯

(姚 钏)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