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卡卡主动示好巴萨 梦想穿梅西10号战袍

2010年02月06日21:52腾讯体育Lar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卡卡主动示好巴萨 梦想穿梅西10号战袍

2009年12月23日阿根廷队对阵加泰罗尼亚联队的友谊赛中,小将帕斯托雷对阵西班牙中场核心哈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现效力于意甲巴勒莫俱乐部的21岁小将,被誉为“阿根廷的卡卡”的帕斯托雷在面对包括切尔西等众豪门的追逐时,却自己曝出希望加盟西甲“六冠王”巴塞罗那,还豪言要抢过梅西的红蓝十号战袍。

哈维尔-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1989年6月20日出身于阿根廷中部的科尔多瓦,年仅21岁。他身高1米87,在场上可以担任前腰和前锋等多个位置。今年夏天以5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根廷的飓风俱乐部转投意甲的巴勒莫。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已经代表巴勒莫队出场20次,其中13次首发。帕斯托雷有“阿根廷的卡卡”之称,他身体强壮、体能充沛、射门准确,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创造力和细腻的技术,被公认为目前整个欧洲技术最像卡卡的球员,连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亲口承认了这一点。

帕斯托雷还入选过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国家队,在2009年12月23日在诺坎普球场对阵克鲁伊夫率领的加泰罗尼亚联队的友谊赛中,帕斯托雷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并攻入一球,这大大提升了他在国际足坛的知名度,加上他在意甲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引来了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等多家豪门的追逐。去年夏天,巴勒莫只为帕斯托雷付出了500万英镑,但仅仅半个赛季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向巴勒莫开出的1200万英镑的报价却遭到了拒绝,巴勒莫这样的小俱乐部恐怕很难留下这样一颗正在升起的新星,但要想带走帕斯托雷,巴勒莫已经开出了1500万英镑左右的底价,这几乎是他一年前身价的三倍。

AC米兰是最为积极追逐帕斯托雷的豪门之一,卡卡离开后,米兰经历了长时间的沉沦,本赛季小罗复苏,米兰的战绩有了很大的起色,但一个赛季内遭到同城德比对手的“双杀”,再加上已经基本失去了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米兰在怀念卡卡之余能做的,也许就是寻找一个新的卡卡。帕斯托雷从技术、打法上和卡卡极其相似,又只有21岁,处在快速上升期,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观看过两队的比赛后,就向巴勒莫俱乐部表达了他们对帕斯托雷的兴趣,但对一个刚刚登陆意甲不到一年的新人付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恐怕是米兰难以接受的。

阿根廷新星在面对记者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以及国家队队友梅西,“梅西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取代梅西,穿上巴萨10号球衣,这是我最大的梦想。在我看来,巴塞罗那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面对大家对于他像卡卡的评论时,小将谦虚地说道:“有人说我像卡卡,还有人说我像里克尔梅,他们俩中的任何一个都是伟大的球员,我还和他们有很大的差距,我要加快步伐,才有可能赶上他们。”

“新卡卡”的梦想除了加盟巴萨之外,自然就是能够得到迭戈-马拉多纳的青睐,获得前往南非的资格,“对阵加泰罗尼亚联队的那场比赛中我打进了一个球,那个球非常重要,也许迭戈会因此考虑带我一起去南非。世界杯是所有人的梦想,我渴望参加世界杯。”

(Lar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