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盗嫂门再曝猛料 厨房亦是切尔西队长战场

2010年02月06日14:06体坛网梁赞采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尽管特里的三狮军团队长袖标已被剥夺,但英国媒体依然不忘落井下石。据《镜报》透露,就在特里与妻子托尼结婚前6个月,蓝军队长还和一个金发美少女在厨房偷欢。不过,《镜报》出于法律原因并没有公布她的名字。

据悉,该女子当时只有20岁出头,在2006年的一场圣诞派对,不请自来的特里径直走向了那个女孩。随后,特里就被人看到他与这个女孩在派对的厨房里亲热。要知道,当时不仅仅距离他与托尼的婚礼只有6个月,距离他的双胞胎孩子出世同样也是6个月。

一个知情人透露:“他知道那个女孩崇拜他,他向她吹口哨,并且说他想要得到她,人们都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在与托尼12年的恋爱关系期间,特里和数不清的女人发生了关系。有消息称,人们对特里的风流已经司空见惯,蓝军队长甚至还在科巴姆训练基地与一名女子暧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