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密友曝Tmac近况:他已彻底恶交火箭高层

2010年02月06日11: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密友曝Tmac近况:他已彻底恶交火箭高层

麦蒂已与火箭高层恶交(点击进入图片库

体坛网讯久违露面的麦迪现在情况如何?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前ESPN的专栏作家史蒂芬.A.史密斯在他的电台节目中,谈到了火箭队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近况。

“麦迪这回真的是怒了,他对于火箭队处理自己的方式感到恶心。几天前,我曾和他进行过一次交谈。在谈话过程中,我能明显感受到他的不安情绪。本赛季之初,火箭队试图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麦迪本人对此没有异议,这也是他在去年夏天努力训练的重要原因。但是他最终和火箭队闹翻了,导火索就是客场和新泽西网队的那场比赛。”

“当时麦迪随队一同前往新泽西,但后来却又独自回来。这样的心理落差让他很难接受。”史密斯说。“虽然现在的麦迪不如以前,但不可否认,他依旧是一位大牌球星,作为火箭队来说,在对待这类球员时还是应该让他融入到球队中去,给他一种温馨的感受。他们对待麦迪的这种态度,连队中的其他球员都感受得到,更何况是麦迪本人了。”

值得注意的是,史蒂芬.A.史密斯是联盟中少有的几位和麦迪走得很近的记者之一,去年麦迪准备接受膝盖微创手术这一消息,也是率先由当时还在ESPN任职的史密斯口中爆出来的。可以这么说,只有在史密斯面前,生性寡言的麦迪才愿意推心置腹地交谈。

由此可见,现如今处于赋闲状态的麦迪真的有些迷失方向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新闻:

视频:火箭vs灰熊 阿里扎复制麦蒂经典上篮

费根:麦蒂换小斯子虚乌有 硬工资帽无碍火箭

国王表态拒绝与火箭交易 麦蒂换马丁提案失败

火箭打劫报价遭奇才拒绝 麦蒂一换二交易搁浅

火箭无奈退出小AI争夺战 麦蒂筹码难以换强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