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身为主席却不懂乒乓球 施之皓:改革是失败的

2010年02月06日08:0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4日在江苏南通落幕。而想了很多招数,来刺激比赛吸引力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赛后提及国际乒联丝毫不理中国队的努力“乱改革”,就一肚子火。

这些天的队内选拔赛,国家队为了宣传推广,做足了噱头,甚至还拉来了大家关注的张怡宁,就被爆炒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中国队的这些努力,没有得到国际乒联的认同,让施之皓很不爽。他在表示理解改革的同时,也表示“沙拉拉主席的改革是失败的”!

沙拉拉曾经批评过中国的乒乓球队教练,称“阻止改革的都是愚昧的,尤其是作为教练来讲,阻止改革的教练都是愚蠢的教练。”施之皓也对此进行了猛烈的回击,他甚至还直言不讳地批评沙拉拉:“我就说沙拉拉根本不懂乒乓球!作为国际乒联主席,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懂的话,有点笑话了。拼命地改这个、改那个,改了半天折腾到最后中国队还是垄断,他的目的还是没达到。这没法不让我想到你是不是有个人利益!”

(汉网-武汉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