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南非世界杯裁判阵容揭晓 中国人穆宇欣进名单

2010年02月06日08:20新华网杨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非世界杯赛裁判员的选拔从2007年开始,首先挑选了54名裁判员参加主裁判的培训,在2008年筛选出38名主裁判人选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和测试……

新华网日内瓦2月5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足联5日公布了将执法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的30名裁判员和60名助理裁判员名单,中国裁判穆宇欣入选助理裁判员。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称,将执法南非世界杯的30名裁判员来自亚洲足联(4名)、非洲足联(4名)、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联(4名)、南美洲足联(6名)、大洋洲足联(2名)和欧洲足联(10名),分别来自英格兰、法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日本、墨西哥、阿根廷等28个国家和地区。

公报说,南非世界杯赛裁判员的选拔从2007年开始,首先挑选了54名裁判员参加主裁判的培训,在2008年筛选出38名主裁判人选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和测试,接受身体检查及体能、心理、英语、裁判能力测试,以及裁判委员会的面试,其中30人最终入选。

国际足联表示,入选的裁判员将在今年3月份参加研讨会,并在5月份接受最后一次评估。随后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将确定正式执法和预备的裁判员名单。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开幕。(完)

相关新闻:

世界杯也有中国一份儿 中国裁判将赴南非执法

中国边裁入世界杯 足协:对中国裁判是种鼓舞

韦迪新政:1场比赛6名裁判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