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型男靓女 > 正文

组图:贝嫂突发温婉一面 居家写真柔情似水

2010年02月06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著名的时尚杂志《Glamour》最近邀请足坛巨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拍摄了一组封面,这组写真照片中的辣妹以居家造型上镜,为了营造这种温馨气氛,杂志特意找到一只小狗和辣妹一起完成这些照片。

在这组照片里面,辣妹身着一些高档品牌进行拍摄,而其中主打照片中辣妹牛仔裤+T恤的造型出场,牛仔裤也是特意选择了辣妹自己设计的品牌Victoria Beckham Denim。

最近维多利亚频频为一些时尚杂志拍照,比如前不久她刚刚和丈夫贝克汉姆就英国时尚杂志《10》拍摄封面纪念该杂志创刊10周年庆典。

  相关阅读  
贝嫂黑皮装现身机场 贝嫂与帕克娇妻黑白配 贝嫂手肘惊现丑陋漩涡 贝嫂变身高贵印度女郎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