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胡雪峰准三双大唐29分 江苏逆转陕西取五连胜

2010年02月05日22: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雪峰准三双大唐29分 江苏逆转陕西取五连胜

大唐豪取29分助江苏5连胜【精彩图集】【技术统计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5日,CBA第21轮比赛今晚拉开战幕。陕西队主场迎战江苏队,凭借第四节唐正东和胡雪峰的全面发挥,成功完成逆转好戏,最终以112比104逆转对手。

江苏方面4人得分上双,唐正东砍下全队最高分29分6板,哈维28分17板,孟达19分7板,胡雪峰17分9板3助攻9抢断;陕西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皮科特30分8板10助攻,郑准23分,燕嵩涛、赵楠各得17分,冯甜10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4比0领先客队,随后陕西在皮克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比2的进攻小高潮,以9比6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唐正东在内线打得十分积极,威风八面,帮助江苏打出一波15比7的进攻优势,以21比16领先。皮克特凭借一己之力,连得5分,两队战成21平,何奔上篮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以23比21领先江苏。

次节,江苏队一开场就由哈维突破得手,迅速扳平比分,但皮科特马上命中自己第3个三分球,随后易立的三分球还以颜色。郑准与大唐内线比拼,双方打的难解难分。郑准中投命中,但哈维连续得手,江苏将比分变成35比32,陕西率先叫了暂停。暂停后唐正东、胡雪峰篮下进攻命中,杰米尔轻松得手,江苏队悄然扩大比分,43比32。皮科特投中自己第4个3分,冯甜再接再厉三分命中,陕西将比分追成48比48!郑准跳投将比分反超,迫使江苏叫了暂停。韩硕成功打成2+1,但燕嵩涛命中3分,皮科特突破得手,陕西55比51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57比53领先4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之后,赵楠率先为主队拿到2分,哈维回敬反身上篮,燕嵩涛三分命中,双方战成62比57。哈维中投得手,但赵楠外线射中3分,皮科特上篮建功,陕西队的内线进攻频频得手,尤其是小将郑准表现抢眼,陕西队打出16比5得分高潮,比分变成了78比64,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江苏队连续内线进攻由胡雪峰和哈维拿到4分,陕西请求暂停。胡雪峰命中3分,燕嵩涛远投还以颜色,但孟达、易立又是3分出手建功,双方互飙三分,比赛打的相当激烈。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把比分追到了77比83。

第四节,江苏一上来连拿5分给对手施加着压力。战至9分钟,哈维在罚球线中投命中把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88平。8分35秒,唐正东内线强打将比分反超,90比88。江苏也随之打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随着江苏在第四节加强了防守,他们也半节比赛只让对手拿了5分。找回状态的江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内外频频发难,很快就将比赛送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江苏以112比104在客场取得了5连胜。

陕西首发阵容:冯甜,皮科特,何奔,郑准,杨文博

江苏首发阵容:胡雪峰、孟达、易立、唐正东、哈维

相关新闻:

组图:江苏vs陕西 唐正东回归助球队一臂之力

杰森下课恐进入倒计时 江苏欲移情前陕西主帅

组图:唐正东爆发豪取两双 江苏主场大胜陕西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