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大郅显王者风采 胡雪峰诡异准三双

2010年02月05日2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21轮正式开战,而诸位国手也在这一轮比赛中有着不同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就他们本轮的发挥进行简单的介绍和点评。

王治郅:虽然22投6中的手感非常糟糕,但是他砍下23分之余还能够抓下19个篮板和送出5次封盖的恐怖表现堪称这位老将本赛季最完美的发挥之一。整场比赛中王治郅总共造成了北京男篮10次犯规,13次走上罚球线的他命中11球将北京男篮的禁区当成了自己的后花园,真正的展现出了王者风采。

朱芳雨:只出战了20分钟的朱芳雨可谓浅尝辄止,全场仅仅得到10分的他在球队今天晚上的得分榜上只排在第六名。不过必须要注意的是朱芳雨的上场时间虽然下滑但命中率却也颇为不靠谱,全场7投1中的他只有那记三分球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仕鹏:第一节砍下11分的王仕鹏此后的三节几乎在场上没有任何表现,第一节战罢后他之后的15分钟里仅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这也是球队接下来很多时间没能够压制住青岛男篮的原因之一。

周鹏:出色的手感是今天周鹏的标志,全场9投7中的他最终拿下了球队最高的16分和第二高的7个篮板,从以往的奇兵角色一跃成为今天的核心角色,这种转变确实来得有些颇为突然。不过必须承认的是,在朱芳雨和王仕鹏今天过于低调的情况下,周鹏和王征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杜锋:上场不到20分钟的杜锋效率相比朱芳雨和王仕鹏要较高一些,7投4中得到12分7个篮板的他依然用他冷峻的三分给予了对手强势的打击,做出了一名经验丰富的国手应有的作用。

苏伟:在本场比赛中苏伟继续获得了相比以往更多的戏份,而他也确实一度成为了球队的重要功臣。第二节里拿下7分的苏伟全场贡献9分4个篮板,这是否他将再度被重用的信号呢?

胡雪峰:虽然助攻只有3次,但胡雪峰今天的贡献还真是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除了砍下17分之外胡雪峰今天还抢到了9个篮板和送出9次抢断,仅从他一次次打出一场诡异的华丽数据来看,他确实是CBA的吉诺比利

刘炜因伤继续缺战,辽宁男篮本轮轮空张庆鹏和李晓旭未出战。

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