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马布里35+9+9惊人数据难当山西救世主

2010年02月05日2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的赛事拉开战幕;浙江广厦主场迎战山西中宇。双方激战4节,最终广厦队以108-103战胜山西队获取四连胜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广厦队怀特38分6板,林志杰28分6板,金立鹏17分。山西队马布里35分9板9助攻,泰勒20分8板,巴智超19分6板。

比赛初始马布里利用罚篮先取2分随后又助攻侯冰进攻得手,同时巴智超也命中三分;广厦由林志杰利用突破连取4分,而李萌与怀特也不断攻击内线得手;广厦12-8山西。此后段江鹏依靠上篮与跳投摘下4分而巴智超则再中三分球;广厦则由林志杰飚中三分同时怀特与李萌也纷纷内线进攻得手;广厦22-18山西。随后侯冰打成2+1而马布里则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广厦22-24山西。

次节,林志杰率先投中三分而怀特的跳投和上篮也连连得手;山西则由泰勒命中三分而潘江的上篮也得手;随后林志杰再度依靠上篮与跳投摘分,泰勒则利用补篮机会与罚篮追分;广厦38-33山西。此后广厦进攻多点开花,王博、金立鹏与张伟的进攻纷纷得手;山西则利用潘江和马布里的罚篮与勾手摘分;随后林志杰再中三分而王博也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广厦51-37山西。

第三节,马布里联手泰勒率先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马布里不仅勾手命中同时依靠罚篮连续摘分;而泰勒也接连在内线利用篮下强攻连连取分;广厦53-50山西。随后怀特通过突破与罚篮接连摘分而林志杰的三分也命中;而山西依旧由马布里与泰勒利用勾手与罚篮取分;广厦66-59山西。随后怀特再度通过罚篮与突破取分而林志杰也在最后时段飚中三分;山西则由巴智超以突破和跳投追分;广厦79-69山西。

末节,马布里接连送出助攻帮助泰勒、巴智超和段江鹏连连取分,广厦则由怀特利用突破和三分连取5分;而在马布里跳投命中后广厦86-81山西。此后马布里利用跳投和三分再取5分,而怀特与林志杰则通过跳投和罚篮摘分同时张伟也命中三分球;广厦97-92山西。随后拉莫斯扣篮得手而怀特也连连靠跳投与罚篮取分;而马布里则不仅助攻泰勒得分更以突破与罚篮不断摘分;广厦103-101山西。最后时段林志杰与怀特利用罚篮连取5分;最终广厦队108-103战胜山西队(木棉树)

广厦队首发:怀特 于学林 林志杰 李萌 王博

山西队首发:侯冰 马布里 段江鹏 巴智超 潘玉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