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前教头逛窑子被曝光 将转做污点证人

2010年02月05日17:52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的婚外情,不但连累了布里奇,也连累了切尔西前主帅格兰特。由于法院宣布,名人的丑闻不能以隐私为由得到保护,英媒体公布了去年底去按摩院接受性服务的主帅名字,朴茨茅斯的以色列人格兰特。

英国媒体今年初曾大肆报道,一名英超主教练在去年12月前往英国某工业园区内的泰式“按摩屋”,穿着训练服在里面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当他完事出门后,记者问他知不知道这是一家妓院,这位教练笑着说知道。由于英国法律规定个人隐私受保护,媒体没有点出这位教练的名字,当时很多人都被列为怀疑对象。但在特里事件曝光后,英国高级法院宣布名人的丑闻不受这一条例的保护,因此媒体大方地将格兰特的照片放在头版,并指出这位逛窑子的主帅就是他。据报道,格兰特将接受警方调查,警方希望他能做“污点证人”,协助调查这些以按摩院为名的色情服务场所。(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