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拉多纳:梅西最佳强于C罗 世界杯他将登顶

2010年01月22日02:5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据路透社消息,正在南非为阿根廷考察世界杯大本营的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将在世界杯上向全世界证明,为什么C罗只是世界第二,他才是世界第一。球王甚至豪言,本届世界杯将是梅西一人的舞台。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日前亲自前往南非,目的是为了选择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期间的大本营驻扎地。为此他在多个比赛城市穿梭,并且参观了比赛球场。在约翰内斯堡,马拉多纳的到来引起了当地建筑工人的欢呼。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力挺麾下爱将梅西,认为他远比C罗更加出色。

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梅西力压C罗当选。作为阿根廷的进攻核心,梅西也得到了马拉多纳的厚爱。面对路透社的记者,马拉多纳说:“毫无疑问,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就是梅西。和他相比,C罗只能排在第二。要知道,C罗已经极为出色,而梅西能够排在第一,意味着他不仅非常棒,而且无与伦比。”

对于阿根廷以及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马拉多纳也充满信心,他接着说道:“梅西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所以他对于阿根廷队来说非常重要。他的任何需要,我都会予以满足,我将帮助他达到巅峰。我相信,梅西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证明自己世界第一的身份,他必将成为唯一的主角。而在世界杯之后,梅西将成为最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他可以带领阿根廷队走到最后。”

马拉多纳如此看重梅西,显然因为他是阿根廷球员的缘故。而对于C罗,球王的回答和之前的眉飞色舞相比反差巨大:“C罗也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本届世界杯他和他的球队或许将感到艰难。”

目前非洲国家杯正在安哥拉进行,比赛开始前,多哥国家队的大巴曾经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随后多哥退出了比赛。就南非世界杯的安全问题,马拉多纳在采访的最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相信这将是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从来不会怀疑。南非世界杯期间,安全问题不必考虑,所有人都不需要害怕,我相信南非政府会很好地解决所有问题,我们只需要好好地参加比赛,享受最美妙的足球盛宴。”(Ben)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