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再发道歉声明:与行业前辈探讨开公司经验 会与丈夫共同面对问题

[摘要]福原爱再发道歉声明否认出轨:“因为我自己本身轻率的行为让各位担心并造成困扰、对于此事深感抱歉。”

离婚传言和出轨传言引发热议后,北京时间3月4日,福原爱再次在官网晒出亲笔信道歉:“因为我自己本身轻率的行为让各位担心并造成困扰、对于此事深感抱歉……让台湾的丈夫、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担心而深刻反省。”

福原爱在官网上晒出了亲笔信,上面写道:“因为我自己本身轻率的行为让各位担心并造成困扰、对于此事深感抱歉。

在全世界处于困境的此刻、对于我个人行为让各位引起误解及观感不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让台湾的丈夫、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担心而深刻反省。

针对这次的报导我的说明如下:

2021年1月、希望将一直以来的想法具体化实现而开设了公司、但是没有社会经验的我、一切对我而言都是全新事物、也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深感懊恼。就在此时刚好有机会从我所尊敬并且有丰富社会经验的朋友那得到建议、而一起外出散心。但确实没有同住一间房间。

之后,我们夫妻也会共同面对问题,讨论出对小孩最好的做法

对于自己轻率的行动深切反省、也为了桌球界将来的发展及目标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我会继续努力、恳请大家继续指教。”

今天中午,福原爱已经通过公司官网发布了道歉声明。“对于福原爱的相关报道,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扰,对不起。大家如果想了解相关信息,可以直接联系公司。 ”

福原爱江宏杰是乒坛备受关注的一对夫妻,一直以恩爱示人。然而不久前因为在公开活动中未戴婚戒,网络就开始爆料两人离婚,但被两人给予否认。3日,日媒爆料福原爱与江宏杰已协议离婚,并称福原爱长期遭受男方语言暴力。随后,日本媒体又晒出福原爱和陌生男子一起出游的照片,疑似暗示“福原爱婚内出轨”。

媒体曝出所谓福原爱“出轨图”

关于和神秘男子的照片,福原爱承认了此事,但强调两人是一人住一间房,更提到“最近精神状况不佳”,对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而江宏杰的经纪公司回应否认离婚,称不认识与福原爱出游的男子。

3月4日,日本《周刊文春》长文披露离婚事件的各种细节。之后媒体陆续曝出,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姐姐江恒亘互相取关ins,并且江恒亘把跟福原爱的合影全都删了。有媒体到江宏杰家找上江妈妈询问,江妈妈只不断说“谢谢”,之后便抱孙子进屋,不愿受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