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名辽足队员联名上书体育局讨薪 球员期望拿到被拖欠的血汗钱

腾讯体育12月10日 (文/赵宇)2020年还有21天就要结束了,前辽足俱乐部球员依旧没有拿到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近日,22名辽足队员联名给辽宁省体育局写了一封公开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讨要自己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

辽足俱乐部今年已解散,不过他们的球员依旧没有拿到2019年的工资和奖金。在俱乐部解散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积极讨薪。

在辽足队员看来,隶属于辽宁省体育局的辽宁省体育运动竞技技术学院在俱乐部占股20%,俱乐部虽然对外宣布解散,但公司既没有进行破产清算程序,也没有注销,公司有责任和义务与自己进行沟通,寻找解决办法。

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他们依旧没能拿到2019年的工资和奖金,所以给体育局写了一封公开信,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支持,索要工资和奖金。

在这封公开信上,22名球员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据一位辽足球员介绍,部分球员已将俱乐部告上法庭,他们的讨薪案件也将在最近开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