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南京马拉松报名人数翻倍 参赛服首次亮相

正在加载...

    比赛服亮相

    2020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奥运会马拉松达标赛)于11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董浩,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费佳伟,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启军,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20南京马拉松将于11月29日7:30鸣枪开跑。大众选手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各地跑友反响热烈、踊跃参与。截止到11月16日中午12时,共有30166名跑者报名参赛,相比去年全程项目报名人数增长了101.9%。

    全面提升南马赛事品质和国际知名度,高水平、高标准严格规范赛事,不断提升选手服务水平,一直是南马的目标。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启军介绍了今年赛事服务几方面的亮点。

    选手服务升级,助力选手顺利完赛

    组委会将为各位选手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竞赛保障。今年赛事沿途共设置15个补给站,除数量充足的功能饮料、矿泉水,还将累计提供3万根能量胶、6万2千粒盐丸及种类丰富的食品补给。同时,15个医疗点、20辆急救车、百余名医护人员及600位医疗志愿者将全力守护赛道平安,保障选手顺利完赛。

    以人为本,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今年赛事组织了涉及22大类志愿服务岗位、共计24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届时,所有志愿者将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防疫筛查、物品发放、沿途补给、完赛服务等各个细节出发,全心服务,助跑南马。

    创建多媒体矩阵,构筑全方位报道

    作为“奔跑中国”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站,本届南马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直播,23家网络直播平台同步播出,近30家官方合作媒体立体报道,并联合海外媒体平台向超过16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景展现南京马拉松的盛况。

    智慧南马,赛事当日生成专属完赛视频

    今年赛事秉承南京“科技”基因,以打造“智慧南马”为目标。赛道全程将设置多个机位,运用AI技术不间断进行人脸识别,每位选手冲线完赛后,当日即可生成专属的“南马微电影”。同时,赛事还将运用交通流量监测、跑者流量预判等技术,用科技的力量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畅享音乐盛宴,展现金陵风采

    今年南马将在赛道沿途设置以“秦淮风韵”、“金陵风采”、“现代民乐”等为主题的多个音乐加油站,组织了百余人的拉拉队在赛事起终点及沿途,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打造更具荣誉感、获得感的参赛体验,营造盛大的城市运动节日氛围。

    参赛服首次亮相

    本届马拉松参赛服装和完赛奖牌也在发布会现场亮相,今年的参赛服颜色明亮、充满南马元素,助力跑者以崭新姿态迈步赛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