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中网菁英邀请赛北京站揭幕 活力重燃相聚国家网球中心

9月26日,2020中网菁英邀请赛北京站在国家网球中心揭幕,来自京城社会各界的网球菁英们齐聚一堂,共享网球运动的优雅与魅力。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惊喜亮相,与参赛球友抢七互动。

开幕式上,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我们要庆祝另一个勇敢的开始,比赛落户北京、上海两地,网球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这个熟悉而又美丽的季节,再次相聚在国家网球中心,让活力重新登场。”

本次菁英赛参赛球员最期待的,无疑是在比赛期间和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面对面切磋交流,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中网的老朋友郑洁和前网球国手张爱民搭档,与菁英球友进行抢七挑战。

每年金秋,网球人相聚中网,是习惯、是传统,也是一种符号。今年受到国际疫情影响,中国赛季停摆,面对困难重重的2020,中网以EMBA商学院精准人群为参赛主体、覆盖国内菁英人士的重量级赛事,比赛共设北京与上海两站,其中北京站分为EMBA组、高校组、企业组三个组别,每组12支菁英球队,一共36队;上海站则将于10月17日开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