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0-2华夏遭遇赛季首败 王秋明破门马尔康补时建功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20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在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队0-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队遭遇赛季首败。第45分钟,王秋明补射破门,马尔康补时再下一城。

比赛焦点

  1. 上港队遭遇赛季首败:前八轮,上港队6胜2平保持不败,也是两个赛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负于华夏幸福队后,上港队遭遇了赛季第一场失利,八轮不败也被终结。
  2. 华夏幸福报首回合惨败之仇:首回合,华夏幸福队0-4惨败给上港队。次回合2-0获胜,他们也报了惨败的一箭之仇。

王秋明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赵宇豪前场左路肋部吊入禁区中路,马尔康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20分钟,上港队获得左侧角球。奥斯卡发出战术角球,胡尔克左路底线附近回敲,奥斯卡迎球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鲍亚雄飞身扑出,杨世元大禁区外得球后远射高出横梁。

第24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直传禁区,奥斯卡分给洛佩斯,洛佩斯禁区右侧肋部传中被张呈栋挡出底线,洛佩斯示意皮球打在张呈栋手臂上,主裁判没有表示。奥斯卡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右侧后点,于海迎球垫射高出横梁。

第34分钟,胡尔克和阿瑙托维奇前场中路连续打出2过1配合,阿瑙托维奇杀入禁区脚后跟传球,胡尔克得球后捅射被鲍亚雄得到。

第45分钟,华夏幸福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马尔康得球后远射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到前场右路,保利尼奥大禁区外右侧弧线球兜射远角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王秋明禁区中路倒地卧射空门得分,1-0,华夏幸福队取得领先。

上半场,华夏幸福队1-0领先上港队。

第55分钟,胡尔克带球到禁区弧顶斜塞禁区右侧,阿瑙托维奇插上形成单刀推射被鲍亚雄扑出底线。上港队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陈彬彬大禁区外左侧角球传中吊入禁区,胡尔克前点甩头攻门打在左侧边网上。

第63分钟,洛佩斯大禁区外左侧得球后起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鲍亚雄得到。

第75分钟,陈彬彬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83分钟,陈彬彬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到禁区左侧,李圣龙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补时最后一分钟,梅米舍维奇禁区前中路送出直塞,马尔康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颜骏凌打反角破门,华夏幸福队2-0领先。

最终,上港队0-2负于华夏幸福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上港队13-9领先4次;射正次数,5-2领先3次。华夏幸福队2次射正全部破门,成功率100%。角球比8-1,上港队领先;任意球比23-12,华夏幸福队占优。华夏幸福队爆冷获胜,还是胜在了把握关键机会的能力。

赛后声音

王燊超:奥斯卡中场休息腿部有点不适,教练为了保护他做了调整。大家都知道奥斯卡是我们进攻组织核心,他不在对球队的进攻组织会有一定影响,下半场我们换了很多人,加强了进攻的节奏,更多地传中,也创造了机会,但对方防守比较密集,没有很好的破密集的办法。输了以后要去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今天这场比赛我主要想谈一下上半场比赛,其实在上半场比赛我们还是表现得比较积极的,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应该说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得分的机会,通过前场的穿插扯动,包括通过两个边的转移,我们也是创造了很好的一个局面。我们也是成功的遏制住了对手的反击,但是上半场的尾声阶段对对手的一个进球,那么使得比赛陷入了一个比较困难的情况,那么下半场我就不多做评论了。

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4-雷文杰(U23)(第45分钟 17-陈彬彬(U23))、5-石柯、28-贺惯、21-于海(第68分钟 14-李圣龙)

中场:8-奥斯卡(第45分钟 16-买提江)、20-杨世元、15-林创益(第45分钟 4-王燊超)、9-里卡多-洛佩斯(第68分钟 11-吕文君)、10-胡尔克

前锋:7-阿瑙托维奇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30-鲍亚雄(U23);

后卫:5-梅米舍维奇、37-潘喜明、28-张呈栋、27-刘径(U23);

中场:3-赵宇豪、13-尹鸿博(第92分钟 26-姜文骏)、15-王秋明(第84分钟 6-罗森文)、8-保利尼奥(第84分钟 11-图雷);

前锋:10-马尔康(第96分钟 17-罗石鹏(U23))、16-高拉特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