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已自我隔离

据《太阳报》等多家外媒报道,前奥运短跑冠军尤塞恩-博尔特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媒体报道称,博尔特在数日前进行了检测,结果正式出炉。

8月21日,博尔特刚刚度过自己34岁生日,他还举行了一个大型的生日聚会,参加的嘉宾包括英格兰足球运动员拉希姆-斯特林。目前博尔特已经开始自我隔离,但尚不清楚他是否有症状。

生日会现场

现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牙买加足球运动员利昂-贝利据说也参加了博尔特的生日爬梯,也是密切接触者。

在博尔特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新闻报道出来后,当地媒体也非常担心,因为在聚会上几乎没人戴口罩,也没保持社交距离,尚不清楚之后是否会有安全防护措施。

目前人口300万的牙买加全国共有1413例确诊病例,其中16人死亡。

博尔特是世界田径历史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是2008、2012、2016年奥运会男子100米、200米冠军,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今年5月,博尔特刚刚升级当爸,他的女儿Olympia Lightning Bolt出生,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被寄予了这位短跑奥运冠军的满满荣耀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