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揭幕战-恒大2-0申花夺开门红 韦世豪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2020中超揭幕战,广州恒大以2-0战胜上海申花。第7分钟韦世豪闪电战破门,第66分钟韦世豪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1. 恒大夺开门红:本赛季的中超揭幕战里,恒大以2-0的比分轻取申花,这也令恒大如愿夺得开门红。
  2. 韦世豪延续申花克星:韦世豪在3次面对着申花队时攻入6球表现抢眼,延续了申花克星的本色。

韦世豪庆祝

精彩回放

开场仅4分钟,主裁判罚彭欣力前场拼抢犯规,这也引起申花将士的不满,曹赟定围着裁判喋喋不休进行抗议。

第7分钟申花解围出现失误,保利尼奥中场将皮球断下,随后将球分出,韦世豪禁区左路内切闪开空当,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将球轰进申花球门,这也打进本赛季中超的首球,恒大以1-0领先。

第13分钟艾克森中场被朱辰杰放倒,恒大获得中场位置的任意球,但恒大的这次进攻未能形成威胁无功而返。

第15分钟申花在左路获得角球,曹赟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韦世豪又在大禁区前凶狠的将赵明剑踹倒,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金信煜打了一个地滚球,打在恒大球员身上出了底线。刘殿座冲着队友怒吼,显得对队友的防守非常不满。

第20分钟黄博文大禁区前在对脚的过程里,凶狠的将沙拉维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首张黄牌。黄博文非常不满,向着主裁怒吼表示自己奔着球去的。申花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沙拉维操刀主罚却将皮球打在人墙上。

第24分钟保利尼奥右路带球前插,被钱结给放倒,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到禁区内,保利尼奥门前包抄处于无人盯防的态势,但却将皮球顶高,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28分钟恒大禁区内解围未能顶远,皮球落在大禁区前的曹赟定身前,曹赟定弯弓搭箭直接大力抽射,刘殿座门线技术棒棒哒,将皮球给得到。

第29分钟彭欣力在中场抢球的过程里,将艾克森给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恒大前场进攻创造威胁,梅方前插到前场中路将球分出,杨立瑜右路输送传中球,这时申花门将李帅被吸引向左移动,门前包抄的艾克森处于无人看防的态势,但他打空门却将球踢飞。这实在太雷人了!国足选择他当归化真能冲进世界杯吗?

第39分钟曹赟定又被韦世豪放倒受伤,这也前往场下接受治疗,幸好他的问题不大,仍然能够进行比赛。韦世豪还向他进行问候,让他快点起身别耽误比赛。通过导播的回放,可以看出高准翼和保利尼奥疯狂铲抢,恒大在场上对申花采用大规模的杀伤战术。

半场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左路传中,直接将皮球输送到右路,朱辰杰中路想要破坏皮球,却直接摔倒,杨立瑜在右路小角度打门,但降皮球打偏。随后,主裁便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声。

第47分钟申花获得前场获得任意球,球队开出战术任意球后,赵明剑右路传中, 金信煜门前包抄,面对着必进球的机会,但却匪夷所思的停球直接失误,韩国国脚错失申花开场以来最好机会。韩国媒体还有脸笑话中国足球水平低?

第66分钟蒋光太后场输送长传球,这时杨立瑜快速插上形成威胁,这时申花的球员都集中在中前场回防不及时,杨立瑜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韦世豪迎球推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恒大以2-0扩大优势。但恒大的替补席却一脸平静,似乎虐菜不足喜。

第69分钟杨立瑜右路输出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插上冲顶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恒大错失良机。随后郑智替换身背黄牌的黄博文,保利尼奥也将队长袖标,又递交给了郑智。韦世豪也被塔利斯卡换下。

第75分钟塔利斯卡在前场同保利尼奥进行撞墙式的配合,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推射稍稍打偏,塔利斯卡错失打进赛季首球的良机。

第82分钟张琳芃去拼抢皮球的时候,被彭欣力给踩到,张琳芃的表情非常痛苦在场上打滚。但幸好他的问题不大,又重新投入到比赛。

数据分析

申花在射门上占据着优势,以16-9遥遥领先,但他们却只有1次射正。恒大虽然射门次数少,但却有着3次射正,射门的威胁性上,要远远的高于申花。控球率上,恒大以59.9%-40.1%,这也说明球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韦世豪他有点烦人,我每天都要对他进行管理,可以说是指责或者批评。我一直跟他说,比赛更多是考验你踢球的合理性,如果你想变得更好,那就只能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来提高。比如本场比赛,他在场上的一些举动有时候就会很随意,他真正还需要提高的就是处理球的合理性,当然包括关键球的处理。

崔康熙:这场比赛,球员们的心态有些急躁,急于表现出好的状态,这导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把握住。今天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希望下一场可以好好改进。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1-高准翼,3-梅方,2-蒋光太,5-张琳芃;

中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69’10-郑智),11-张修维(76’6-廖力生);

前锋:7-韦世豪(69’26-塔利斯卡),9-艾克森,17-杨立瑜(u23)

申花(4-4-2):

门将:27-李帅;

后卫:38-温姓小将(U23),5-朱辰杰(U23),26-秦升,13-赵明剑;

中场:28-曹赟定(80’11-于汉超),7-钱杰给,25-彭欣力,22-沙拉维(55’10-莫雷诺);

前锋:20-金信煜,9-杨旭(63’17-马丁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