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公布青训体系限薪令:顶薪500万人民币 与出场时间挂钩

据《人民日报体育》消息,中超新赛季开启在即,广州恒大俱乐部17日出台“最严限薪令”:恒大足校培养球员晋升至一线队3年内,封顶年薪不得超过300万元。一线队的足校培养球员效力球队3年后封顶年薪为500万元,较中国足协中超顶薪1000万的新规再降一半。

新赛季,恒大足校小将有望升至一线队。

根据恒大俱乐部此次公布的文件,足校出品球员的青训球员薪酬与出场时间紧密挂钩。单就一线队为例,单赛季出场不足900分钟(且必须入选大名单),年薪30万封顶;单赛季出场900-1500分钟,年薪200万封顶;单赛季出场1500-2000分钟,年薪350万封顶;单赛季出场2000分钟以上,可享受500万顶薪。

受疫情影响,今年中超推迟至7月25日开启。北京时间7月16日,广州恒大一线队、预备队50人名单敲定。其中一线队有5名球员、预备队全部20名球员都来自恒大足校。

2020年,广州恒大没有引入新援,一些功勋老臣还陆续离队。与此同时,恒大加速推进年轻化进程,多达13名恒大足校U17至U21球员集中进入恒大一线队试训,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已晋升至一线队。

据悉,新赛季每场比赛前,各队还可额外报1-2名已签工作合同的U21球员,因此其余10名恒大足校培养球员将凭“首位晋升”机制竞争这2个一线队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