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协放弃广州上海承办中超 将选拥有最多标准11人场地城市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今日,有消息传出,足协此前拟定的中超赛会制城市广州和上海基本将无缘承办赛事,足协或将甄选出拥有最多标准11人足球场的地方,完成全封闭的比赛。

此前,足协给出的方案是赛会制,敲定广州、上海、苏州等地,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但是根据疫情情况变化,现在这一方案恐怕会被放弃,为了把防疫措施做到最严密的等级,足协或将取消广州、上海两座大城市的承办。

中超联赛按照目前计划,最早7月底或者8月初才能开赛,而据悉足协尚未提交详细的预案,为了让比赛能顺利开启,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必须细致到位。

今天,还传出中超俱乐部外援已经陆续拿到签证,准备回中国的消息,外援回来也需要进行一定的检测和隔离,做好防护工作,一切准备就绪,才能期盼中超开启。

如果广州和上海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承办,不知道足协最终会敲定在哪里,但是一个前提就是要拥有足够多,甚至是最多11人制的标准足球场,保证赛事的封闭性,安全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