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总理默克尔:德甲联赛不会早于5月22日重启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德国总理默克尔刚刚表示,德甲联赛不会早于5月22日重启。在此前的德甲、德乙俱乐部的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中,共有10人呈阳性。

德国足球联盟此前表示,自从上周四以来,目前已经在36个德甲、德乙俱乐部进行了1724次第一轮新冠测试。来自德国的五个专业实验室小组从球员和其他工作人员(例如教练组和物理治疗师)中抽取了样品并进行了检查。

在这之中确定了10例感染病例,并报告给卫生当局。相应的措施,例如隔离受影响的人,包括环境诊断,都是由相应的俱乐部根据当地卫生当局的要求直接执行的。

上周末,柏林赫塔球员萨洛蒙-卡卢吸引了球迷们的注意,他的一段视频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度,这是卢卡录制的一段视频,其中他有多处违规,还被俱乐部停训停赛。视频中的卢卡不仅没有和队友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而且还和队友们不断的击掌,这样的直接接触在目前的形势下是被禁止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