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宣女足欧洲杯延期一年 将于2022年7月进行

欧洲足联执行委员会今天证实,推迟举行的2021年女足欧洲杯将于2022年7月6日至7月31日在英格兰举行,并使用原本计划举办该赛事的场地。

女足欧洲杯延期一年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谈到重新安排时说:“当我们不得不紧急决定推迟2020年欧锦赛时,我们也考虑到了2021年女足欧洲杯的影响。我们认真考虑了所有选择,并致力于将女足的发展放在我们思考的最前沿。通过将女足欧洲杯移到第二年,我们确保我们的女足旗舰赛事,将成为夏季唯一的大型足球比赛,并为其提供应有的关注。”

欧足联在3月17日宣布将2020男足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原因是全球爆发新冠疫情,并且UEFA有责任保护所有参与比赛人的健康,同时允许国内联赛和欧洲比赛即将完成。导致这一举动的广泛讨论包括与2022年伯明翰英联邦运动会的组织者进行了会谈,欧足联和英格兰足球协会继续与之合作,以确保2022年夏天的一系列赛事运行。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补充说:“我也要感谢各足协,地方组委会和我们的会员协会,他们与我们一样坚信,推迟到2022年将有利于整个女子足球。足球大家庭再次表现出团结一致,我们现在不仅可以期待2021年欧洲足球盛夏,也可以期待2022年欧洲足球盛夏,我们感谢国际足联和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在这些日期的到来。”

进一步的细节,包括对比赛日历或比赛名称的可能修改,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