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经典赛事解说Vlog有奖视频征集活动 赢每周现金奖

中国女排是一支光荣之师,也是中国三大球最引以为傲的队伍。中国女排历史上共10次获得世界冠军,包括3次奥运会、5次世界杯、2次世锦赛。这十次登顶,女排姑娘们奉献了无数经典战役,让球迷每一次重温都能心潮澎湃。

疫情影响,赛事停摆,中国女排封闭集训,球迷没得追。对于女排经典赛事,资深球迷都是百看不厌,发挥你们才华的机会来了。只要你喜爱女排,而且喜欢解说,那就快来参加吧,为你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与大家分享你的Vlog。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4月20日00:00-6月14日24:00

二、视频内容要求

1、围绕中国女排经典赛事创作,Vlog要含有个人以及赛事背景介绍,让网友能够了解你所解说的精彩片段内容。

2、参赛作品数量不限,视频长短不限,但不宜过长,每周都可以参与。

3、解说要清晰,可以配字幕,作品内容一定要积极向上。

4、标题要含有类似“女排经典赛事解说”字样。

三、活动奖励

1、作品首发在企鹅号的参加者都有100 Q币的基础奖励。

2、每周统计从周一0点到周日24点,Vlog的VV量达到1万以上的作品进入初选,然后再根据Vlog的VV量和数量综合评选出3个优秀作品,每人奖金500元。

3、整个活动结束后,从所有参与者中挑选出一个作品数量多、VV流量整体高、内容也超赞的优胜者,奖金2000元。

(备注:所有奖金都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优质解说内容有机会获得腾讯全平台各渠道加权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