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疫情期间或采取降薪措施 西媒:并未和球员达成一致

巴萨官网声明,疫情期间将可能会降低球员及俱乐部员工薪水,但并没有明确提及降薪幅度。

声明中写道,俱乐部董事会上讨论了如何控制疫情对俱乐部经济情况的影响,并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就包括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工资调整。

由于疫情对正常工作日的影响,俱乐部将会根据合同对工资按比例减少,对象既包括球员也包括工作人员。巴萨表示这是在遵守劳工条例的前提下进行,目的也是能尽早恢复俱乐部的正常活动。

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的此项举措并没有得到球员的一致认可,此前的讨论中不少人持反对意见。

除了降薪措施外,俱乐部的措施还包括:将相关设施提供给加泰罗尼亚卫生部门使用;推出“T’Acompanyem a Casa”计划,主动联系80岁以上会员,提供帮助和信息,并在危机时刻起到监督作用等等。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