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确诊第一例新冠肺炎!扬基小联盟球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扬基总经理卡什曼宣布:扬基有一名小联盟球员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中呈阳性,这是世界首例官方正式宣布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棒球大联盟相关人员。

根据《健康保险隐私及责任法案》,扬基队并没有公布该球员的身份,卡什曼称该球员的病情在好转。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现在虽然还是在隔离,但是症状基本上都没有了,没有发热也没有乏力。”

根据卡什曼的说法,该名球员周五向球队报告,说自己发烧且感到疲惫,队医首先给他量了体温,随后筛查了流感和咽炎,但是两种疾病的测试结果均为阴性。球队随即将这名球员送到了坦帕总医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的筛查——他也成为首位进行冠状病毒检测的扬基雇员。很遗憾,周六从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的实验室传来了他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

“因为他还很年轻,所以他并没有在一线队中有过登场”,卡什曼说,“我们周四给所有在春训基地的人做了症状筛查,那时候他还没什么症状。可怕的是他是如何感染上的,同时在此期间他又和谁有过密切接触?他现在已经离开了基地回到了家,可以肯定的是他跟大联盟球员没什么接触。希尔斯伯勒县的卫生管理部门告诉我们不必担心。”

尽管扬基没有公布该小联盟球员姓名,但还是有媒体指认是潜力右投丹尼-拉容多

根据扬基媒体公关经理杰森-齐洛的说法,这位被感染的小联盟球员从未踏入乔治斯滕伯纳球场半步,目前已知的情况下也没有和大联盟球员有直接接触。

出于谨慎的考虑,在当地卫生部门配合下,扬基队还是对所有的小联盟球员以及部分小联盟的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隔离。在隔离的宾馆内,球员们将享用统一提供的盒饭,并且通过一款名为Teamwork的APP跟球队保持联系。根据时间推算,此次隔离将持续到3月25号。“我们已经告诉球员们要时刻小心病毒的传播,勤洗手,有症状要尽快汇报。”卡什曼说。

扬基小联盟球队的春训基地从周五开始就关闭并进行了大规模的深度消毒,直到3月25日之前都不会重新开放。扬基队的小联盟春训基地与大联盟的毗邻,都是属于NFL球员匹兹堡海盗队主场詹姆斯-雷蒙德球场的一部分。卡什曼强调了球队对防疫工作的重视,他说,“我们已经找了一家专业的深度清洁公司,对小联盟的相关设施进行了消毒。这几天我们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消毒,现在,他们还在进行消毒工作,今天稍晚时候他们还会对大联盟的设施再次进行消毒。虽然消毒已经够多了,但是我们不会因此放松,相关的保障措施将持续跟进。”

当地的卫生部门将继续向扬基队普及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球队整理汇编之后将发到球员们的手机上。

卡什曼在最后说道,“很明显,我们处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一切都是那么的未知。”

(文/耿皓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