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暂不停摆!尤文战国米照常踢 球员工会号召球员明日开始罢工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严重,在今天一场意甲帕尔马与斯帕尔的原定于19点30分开球的比赛被推迟进行,双方球员之前在球员通道被告知需等待30分钟,等待意甲联盟最终决定是否要停摆联赛,最终意甲决定本轮联赛继续进行,帕尔马与斯帕尔的比赛也在延迟75分钟之后开球。

根据最新意大利媒体记者来看,意甲并不打算停摆,意甲本轮(26轮)的另外5场比赛包括22点米兰和明天凌晨3点45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概率将如期进行。

而意大利球员工会官方发表最新声明,为了表示抗议,号召球员在意大利时间3月8日和9日进行罢工。

各界呼吁停赛 意甲多方斡旋

在此之前,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接受采访中表示,正评估立即暂停意甲联赛的可能性。

斯帕达福拉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正在评估立即暂停意甲的可能性,没有道理将球员、教练、裁判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

而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也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已经致信意大利当局,呼吁暂停国内所有足球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意甲比赛开赛之前,丙联赛诺瓦拉俱乐部老板毛里西奥-鲁洛已经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这已经是第二家受新冠肺炎影响的意丙俱乐部,皮亚琴察俱乐部此前已有两名球员和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从目前结果来看意甲还是选择了继续比赛。

意大利已经采取封城措施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止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6点,意大利境内新冠确诊病例累积达到5883例,其中死亡病例233例,康复病例589例。

而在今天凌晨,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封锁处于此次新冠疫情重灾区的意大利北部交通,封城涉及意大利最重要经济中心的伦巴第、威尼托、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绝大部分地区。米兰、威尼斯等重要城市均在此列,影响人数达到1600万人。

然而孔特没有说明封城的期限以及具体的执行手段。

从目前来看,意大利之所以实施此次“国家紧急状态”,主要还是由于病人增长速度太快,医院处于高度压力和紧张当中,并出现了严重的医院感染事件。仅在北部的伦巴第大区,就有超过200名医护人员感染,占当地感染人数总数的12%,军队医生已经开始支援民间机构的医院。最近退休的医生、尚未毕业的护士,都已被动员投入一线救治工作。

本周比赛结束后停摆?

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有意大利媒体表示,意甲很有可能会在本周比赛踢完之后再次考虑是否停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踢的6场比赛正是上周宣布延期举办的比赛,其中就包括了意甲国家德比。

意大利足协周二将召集俱乐部、政府相关部门、意甲联盟等组织召开特别会议,商讨联赛停摆相关事宜,据悉,意甲联赛可能要停摆到4月3日。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从上周开始,意甲比赛相继推迟,出于同样的原因,意大利的所有体育赛事将至少在4月3日之前空场进行。

目前还未确定欧冠联赛是否会受此影响,但是意大利球员工会为了抗议意甲不顾球员身体健康拒绝停摆,已经号召球员在3月8日和9日进行罢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