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93分钟被绝杀!巴萨0-1惨遭淘汰 皮克伤退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今晨,国王杯1/4决赛中,巴萨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被淘汰出局,巴萨皇马均已被淘汰出国王杯。安苏-法蒂与格列兹曼先后错失良机,伊尼亚基-威廉姆斯破门被吹无效,皮克伤退,93分钟伊尼亚基-威廉姆斯绝杀。

比赛亮点

巴萨皇马本轮均被淘汰,国王杯4强是毕尔巴鄂,皇家社会,格拉纳达与西乙球队米兰德斯。2003年后,国王杯首次出现半决赛没有巴萨皇马马竞三强。

巴萨连续6个赛季国王杯杀入决赛的历史告终,队史首次在国王杯补时阶段丢球并被淘汰。巴萨上次连续两场败给毕尔巴鄂,还是1988年。

各项赛事两队近4场交锋,巴萨2平2负从未获胜,近43年首次连续4战不胜毕尔巴鄂。毕尔巴鄂与皇家社会均打入国王杯4强,上次还是1987年。

梅西国王杯生涯第75次出场,追平萨米蒂尔,并列为巴萨队史国王杯出场王。

精彩回顾

本赛季联赛巴萨曾客场负于毕尔巴鄂,近3场交锋无胜绩。塞蒂恩保持上轮联赛10人阵容,只有塞尔吉-罗贝托取代格列兹曼,梅西领衔锋线,安苏-法蒂与拉基蒂奇继续首发,比达尔伤愈回归进入替补席。

第3分钟,梅西右翼摆脱伊尼戈-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及时横敲,安苏-法蒂中路低射偏出。第7分钟,梅西右翼送直塞,塞梅多禁区右肋传中,安苏-法蒂禁区中路转身扫射被努涅斯挡出。

第10分钟,穆尼亚因左路角球传中,伊尼戈-马丁内斯前点头球后蹭,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后点铲射入空门,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30分钟,特尔施特根险些失误导致丢球,开球直接被达尼-加西亚抢断,达尼-加西亚禁区前远射打偏。第34分钟,卡帕右翼传中,劳尔-加西亚后点头球冲顶,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第39分钟,梅西侧后方滑铲放倒劳尔-加西亚,阿尔瓦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56分钟,梅西直塞,德容中路突破至弧顶处,与门将略微碰触后倒地,主裁判其假摔并出示黄牌。第61分钟,梅西横传受阻,格列兹曼弧顶前转身抽射打高。

德容禁区内与卡帕相撞后再次摔倒,主裁依然没理会。第70分钟,阿尔后场长传,塞尔吉-罗贝托右翼突入禁区横敲,格列兹曼中路低射被门将伸腿挡出。第73分钟,穆尼亚因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努涅斯后点头球冲顶偏出。

皮克受伤,被乌姆蒂蒂换下。第81分钟,阿杜里斯头球后蹭,伊尼亚基-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右肋抽射打高。第90分钟,达尼-加西亚过顶球吊入禁区,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后点凌空扫射偏出近角。

第93分钟,伊瓦伊-戈麦斯右翼传中,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前点头球后蹭顶入球门远角,1-0。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8%,射门11比8占优,不过4次射正均未破门,进攻效率欠佳。各项统计客队优势并不明显,伊尼亚基-威廉姆斯两次将球送入门内,1次无效,1次压哨绝杀。

赛后言论

布斯克茨:“我们打了场好比赛,大家都知道会陷入苦战,只是一点小细节没处理好,这是一场痛苦的失利,我们被淘汰了,这就是新的国王杯赛制。我认为我们应该是获胜的一方,不过新赛制就是如此,这很遗憾,可现在我们应该专注于联赛和欧冠。”

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3-4-2-1):乌奈-西蒙;耶雷-阿尔瓦雷斯,努涅斯,伊尼戈-马丁内斯;卡帕,达尼-加西亚,贝斯加(66'圣何塞),尤里;劳尔-加西亚(89'伊瓦伊-戈麦斯),穆尼亚因(77'阿杜里斯);伊尼亚基-威廉姆斯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80'乌姆蒂蒂),朗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69'阿图尔),布斯克茨,德容;塞尔吉-罗贝托,梅西,安苏-法蒂(57'格列兹曼)

(Cuchu)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