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0-0平伯恩利 奥巴梅扬复出门线技术救枪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伯恩利。奥巴梅扬复出未能入球。伯恩利一次攻门砸在门线上,门线技术帮助阿森纳避免了一场败局。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战伯恩利连胜终结:在战平伯恩利后,阿森纳各项赛事对阵伯恩利的11连胜和英超10连胜纪录均告终结。不过自1974年9月以来,阿森纳最近15场顶级联赛对阵伯恩利11胜4平保持不败。
  2. 阿森纳平72年前纪录:阿森纳最近7场各项赛事3胜4平保持不败,英超最近5轮不败,但却只获得1场胜利,最近4轮连平。最近9场客场各项赛事不败,英超最近7个客场不败,但却自1948年8月以来首次遭遇联赛客场5连平。
  3. 奥巴梅扬复出无建树:阿森纳头号射手奥巴梅扬本场解禁复出,此前4次英超对阵伯恩利他攻入7球,但此役却颗粒无收。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奥巴梅扬解禁复出和马丁内利两翼齐飞,扎卡和贡多齐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萨卡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14分钟,大卫-路易斯后场长传,奥巴梅扬反越位突入禁区左翼攻门打偏。

第19分钟,伍德弧顶处分球,罗德里格斯的远射被莱诺扑出。

第23分钟,贡多齐弧顶处远射,球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0分钟,伍德分球,麦克尼尔禁区外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6分钟,扎卡挑传,奥巴梅扬突入禁区挑射被出击的门将封出。

第38分钟,麦克尼尔分球,亨德里克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56分钟,韦斯特伍德任意球传中,塔尔科夫斯基的头球冲顶偏出左上角。

第58分钟,韦斯特伍德左侧任意球再度传中,本-米小禁区的头球攻门又一次差之毫厘。

第60分钟,麦克尼尔左路传中,亨德里克小禁区内的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6分钟,拉卡泽特左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

第78分钟,麦克尼尔头球摆渡,罗德里格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又砸在门线上弹出,此球因为整体并未越过门线,因此不算进球。

最终,阿森纳客场0比0闷平伯恩利。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3次攻门2次射正,伯恩利15次攻门2次射正,双方均未入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8%,伯恩利则为42%。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3号亨德里克、18号韦斯特伍德、4号杰克-科克、11号麦克尼尔

前锋:19号罗德里格斯、9号伍德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23号大卫-路易斯、77号萨卡(46分钟,11号托雷拉)

后腰: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中场:35号马丁内利、10号球员(63分钟,28号维尔洛克)、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89分钟,30号恩凯蒂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