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冷门!利物浦足总杯2-2将重赛 遭英甲队连扳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1时,2019-20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利物浦客场2-2憾平什鲁斯伯里将重赛,琼斯连续2轮足总杯破门,洛维送乌龙大礼,替补出场的卡明斯梅开二度。

琼斯足总杯连续两轮破门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没能在客场守住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半时红军被英甲球队什鲁斯伯里连进2球扳平比分,两支球队将择日重赛。
  2. 南野拓实第2次代表利物浦先发,但踢了86分钟的日本国脚无所作为,菲尔米诺将他换下。
  3. 18岁零361天的琼斯连续两场足总杯首发,均取得进球,他成为继2014年4月的斯特林后利物浦第1名做到这一成就的20岁以下球员。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南野拓实回敲,齐里维拉送出手术刀直传,琼斯从左肋插入禁区冷静低射破网,0-1!

第20分钟,琼斯外围尝试左脚大力远射,但没能打正,皮球偏出底线。

第24分钟,诺博恩送出妙传,华利单刀突入禁区的低射,阿德里安做出关键解围将球用脚挡出。

第40分钟,朗将球垫传左路,华利单刀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第46分钟,威廉姆斯右路斜吊禁区,洛维远门柱解围将球踢进自家大门,0-2!

第58分钟,格尔波涅传球,朗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斜射,阿德里安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精彩的扑救!

第65分钟,拉鲁齐禁区内撞翻劳伦特,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警告,替补出场的卡明斯冷静主罚命中,1-2!

第75分钟,门将奥莱利大脚发动进攻,华利头球摆渡,卡明斯穿裆过掉上抢的洛夫伦禁区内冷静低射,皮球从近角窜入网窝,2-2!

数据统计

虽然比利物浦低2个级别,但什鲁斯伯里在在主场踢得十分勇猛,数据来看,什鲁斯伯里射门11比13,射正5比4,如果不是阿德里安多次救险,什鲁斯伯里还有机会爆冷晋级。

出场阵容

什鲁斯伯里(532):

门将:25-奥莱利

后卫:17-洛维、5-肖恩-威廉姆斯、24-兰德尔、2-皮埃尔、3-格尔波涅

中场:8-诺博恩、22-格斯、28-劳伦特

前锋:7-华利(23-乌多赫86')、9-朗(35-卡明斯60')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76-威廉姆斯、32-马蒂普(11-萨拉赫79')、6-洛夫伦、70-拉鲁齐

中场:3-法比尼奥、68-齐里维拉、48-琼斯

前锋:18-南野拓实(9-菲尔米诺86')、27-奥里吉、67-艾利奥特(15-张伯伦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