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0-0闷平副班长距巴萨7分 莫拉塔科雷亚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19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21轮,马竞主场0-0闷平副班长莱加内斯,床单军距榜首的巴萨7分。莫拉塔和科雷亚错失良机,奥布拉克屡救险。

马竞憾平

比赛亮点

  1. 马竞主场0-0闷平副班长莱加内斯,床单军团最近3场比赛1平2负没有胜绩。积分榜上马竞积36分,距榜首的巴萨7分。
  2. 久违的福萨里科!马竞右后卫自2018年5月以来就再也没有身穿床单军战袍出战,此役克罗地亚国脚先发踢了88分钟,表现可圈可点。
  3. 新C罗的球荒还在继续,此役1.26亿先生打满全场依然无法取得进球,若奥-菲利克斯上一次为马竞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乔纳森-席尔瓦做球,罗德里格斯外围突施冷箭一脚大力抽射,奥布拉克反应神速倒地救险。

第13分钟,罗德里格斯送出妙传,布莱斯维特插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攻门,皮球再次被奥布拉克挡出。

第20分钟,洛迪传球,科雷亚插入禁区右脚低射打得太正,奎利亚尔将球没收。第24分钟,马竞长传吊入禁区,莫拉塔头球摆渡,远点科雷亚得球一脚怒射将球打飞!

第37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科雷亚右路抹入禁区传中,远点莫拉塔凌空抽射,奎利亚尔将球封出。

第66分钟,莱加内斯右路传中被解围,跟进的雷西奥大力推射,皮球打中萨维奇弹出底线。

第78分钟,埃雷拉做球,托马斯外围右脚怒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87分钟,奥梅罗禁区线上放倒比托洛犯规,托马斯做球,萨乌尔左脚怒射被挡出底线。

第93分钟,马竞任意球传中,埃雷拉头球摆渡,萨庞季奇门前头球接力攻门只是稍稍顶高。

第94分钟,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因拖延时间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左后卫乔纳森-席尔瓦客串门将。

数据统计

一场沉闷的比赛,两队创造出的机会不多,莱加内斯摆出大巴并且频繁使用犯规战术延缓对手进攻。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4比10,射正3比4,角球7比6,控球率基本五五开。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福萨里科(17-萨庞季奇88')、18-费利佩、15-萨维奇、12-洛迪

中场:10-科雷亚(16-埃雷拉62')、14-马科斯-略伦特(20-比托洛46')、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7-若奥-菲利克斯、9-莫拉塔

莱加内斯(532):

门将:1-奎利亚尔

后卫:16-罗萨莱斯、3-布斯廷萨、4-奥梅罗、12-阿瓦齐姆、5-乔纳森-席尔瓦

中场:17-埃拉索(19-鲁伊巴尔61')、8-雷西奥、24-罗德里格斯(18-卡里略78')

前锋:7-布莱斯维特(27-奥斯卡90')、6-罗克-梅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