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意甲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尤文4-0豪取新年开门红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2时,2019-20赛季意甲第18轮,尤文图斯主场4比0战胜卡利亚里。德米拉尔头球击中横梁,西蒙尼、若奥-佩德罗先后击中门柱,C罗完成帽子戏法并且送出助攻,替补出场的伊瓜因打入一球。

C罗完成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尤文取得开门红:自2015年被国米逼平以来,尤文近5年新年首战均取胜,打入14球且一球不失。同时,尤文延续自2009年11月以来对阵卡利亚里的不败纪录。

C罗五连杀:C罗连续五场意甲破门,加盟尤文以来首次在意甲五连杀。同时,C罗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位连续18年(2003年到2020年)都至少打入1球的球员。

C罗意甲首次戴帽:这是C罗首次在意甲戴帽,成为继桑切斯之后第二位在英超、西甲、意甲均戴帽的球员。

MVP:C罗。在下半场,C罗先是机警前插,抓住了对手传球失误的机会破门,然后轻松打入点球、单刀破门,打入3球的同时还为伊瓜因送出助攻,参与了全部四个进球,成为尤文取得开门红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桑德罗禁区左肋左脚爆射高出。

第11分钟,奇加里尼撞倒C罗,C罗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

第13分钟,拉比奥底线横传,拉姆塞禁区中路右脚扫射偏出。

第19分钟,皮亚尼奇中场挑传,马图伊迪胸部回做,拉姆塞顺势左脚撩射高出。

第20分钟,夸德拉多与C罗二过一配合后面对门将无私回传,后卫抢在C罗前解围,主裁判判罚夸德拉多越位在先。

第28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左肋横传,佩莱格里尼头球解围不远,迪巴拉左脚凌空扫射高出。

第30分钟,迪巴拉主罚前场任意球斜传,C罗头球冲顶被奥尔森封出,主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

第3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德米拉尔中路头球冲顶击中横梁。

第41分钟,拉比奥飞铲罗格被黄牌警告。

第42分钟,C罗左路内切右脚劲射被奥尔森没收。

第47分钟,若奥-佩德罗飞铲皮亚尼奇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克拉万横传失误,C罗断球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奥尔森后推射空门得手,1比0!

第52分钟,迪巴拉小禁区推射被奥尔森用脚挡出,皮球打在克拉万身上反弹,奥尔森反应神速,抢在拉姆塞前单手解围。

第60分钟,纳英戈兰右路斜传,西蒙尼头球冲顶击中横梁。

第63分钟,罗格踢倒迪巴拉,迪巴拉主罚禁区线前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被奥尔森飞身封出。

第66分钟,罗格禁区内踢倒迪巴拉,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点球右脚推射破门,2比0!

第70分钟,迪巴拉本方半场断球之后左脚吊射偏出。

第71分钟,纳英戈兰禁区左肋斜传,若奥-佩德罗转身垫射被什琴斯尼击出底线。

第75分钟,皮亚尼奇直传,C罗左路精准横传,拉姆塞倒地扫射被奥尔森没收。

第81分钟,尤文快速反击,C罗中线后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破门,3比0!

第82分钟,科斯塔禁区弧妙传,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C罗面对出击的奥尔森左脚低射破门,4比0!

第92分钟,纳英戈兰右路横传,若奥-佩德罗禁区中路转身左脚扫射击中门柱。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4.1%,20次射门10次射正打入4球,卡利亚里8次射门1次射正。C罗8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3球,伊瓜因2次射门打入1球。

赛后言论

C罗(尤文图斯前锋):“完成帽子戏法让我很高兴,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胜,并且向国米施加压力。我们不仅在防守上做的更好,在中场和进攻上也在不断提高。”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尔、19-博努奇、12-桑德罗

中场:25-拉比奥、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3分钟23-埃姆雷-詹)/8-拉姆塞(80分钟11-科斯塔)

前锋:10-迪巴拉(70分钟21-伊瓜因)、7-C罗

卡利亚里(4-3-1-2):

门将:90-奥尔森

后卫:8-卡恰托雷(61分钟24-法拉戈)、40-瓦卢杰维茨、15-克拉万、33-佩莱格里尼

中场:18-南德斯、8-奇加里尼、6-罗格/4-纳英戈兰

前锋:10-若奥-佩德罗、99-西蒙尼(80分钟9-切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