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住饭碗!巨人总经理盖特曼:我做的确实不够好

腾讯体育1月2日讯(文/ESPN Jordan Raanan 编译/爱宝)本赛季的休赛期,纽约巨人与克利夫兰布朗曾经就明星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 Jr.)谈成了一笔惊天交易。如今布朗的总经理多西已经黯然离职,不过巨人这边的总经理戴夫-盖特曼(Dave Gettleman)看上去还可以保住饭碗,虽然球队此前裁掉了主帅帕特-舒默(Pat Shurmur)。

最近,盖特曼谈到了球队在赛场内外的“进步”,这也被看作是他能够留任的理由。比如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年轻四分卫——他在2019年选秀大会中以第六顺位大胆的选择了丹尼尔-琼斯;比如重建了球队的球探系统,包括大学和职业比赛;聘请了全职心理医生来帮助球队进行心理建设;增加了分析的部分和技术投入。

好吧,盖特曼似乎做了很多事情。“我们在幕后做了很多,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形态。”盖特曼说到,“我知道有时候立即满足需求是很难的,但我们正在为此努力,我对我们前进的方向看到乐观。”

巨人本赛季取得了4胜12负的成绩,在盖特曼以及主帅舒默的带领下,他们两年只取得了9胜23负。舒默在周一即被解雇,巨人其中一位老板约翰-马拉表示,解雇舒默的操作完全是出于本能。马拉觉得即使盖特曼组建的这套阵容确实有些缺陷,巨人也应该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

盖特曼表示本赛季2300万年薪保留伊莱-曼宁也是“很好”的选择,尽管后者只打了4场首发比赛。同时,他也表示没人知道换走小贝是否是个明智的选择。他说,他明白总经理这个职位并不容易,他每天都在这个职位上,而且知道自己需要做的更好。

“不够好。”盖特曼自我评价时谈到,“不过一切会好起来的。”

马拉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指出,盖特曼需要提高他在人事决策上的准确率,还有一些迹象表明,巨人可能会在人员方面做出一些变动。盖特曼表示可以理解。他补充说到,如果一个新的主帅说服老板增加教练的个人权力,他也愿意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贡献。

盖特曼将与新任主帅一起努力,他别无选择,虽然他还不确定这个人是谁。对于前任舒默,他称其为“共事过最优秀的人”,并表示过去两年的所有决定都是在管理层和教练组合作的基础上做出的。除了赛季中期交易防守锋线球员伦纳德-威廉姆斯(Leonard Williams),巨人为其付出了一个2020年的三轮签和一个有条件的2021年五轮签。如果威廉姆斯选择留守巨人,那么这支五轮签将变为四轮签。

这是一个令人费解的交易,因为当时巨人已经2胜6负了,威廉姆斯又是一位即将合同到期的球员。如果他没有与巨人续约,那么这两个签位就是打了水漂。盖特曼为这次交易进行了辩护,称球队用选秀权交换了威廉姆斯8场比赛的使用权。

盖特曼表示,最坏的情况是威廉姆斯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那么他们还有可能获得一个三轮补偿签。不过这需要建立在巨人不重金投入买人的基础上,然而他们的薪金空间明年将超过7000万美元。盖特曼补充说威廉姆斯周一告诉他希望留队,“我们觉得这次交易是值得的。”

同时,盖特曼指出,威廉姆斯只有25岁,而巨人的年轻力量也开始撑起球队的未来。本赛季他们成为了NFL新秀出战档数最多的球队,这也是盖特曼对于球队前进方向和未来感到满意的一个原因。而他若想长久留在巨人担任总经理一职,琼斯、巴克利以及这些小将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