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2诺维奇暂升至第6 真核圆月弯刀凯恩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1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0轮,热刺做客2-2战平诺维奇,埃里克森任意球弯刀破网,凯恩点球救主。本轮过后,积30分的热刺暂时升至联赛第6。

凯恩罚点瞬间

比赛亮点

  1. 热刺战平暂升至第5:热刺此役2次落后2次扳平,穆里尼奥的球队从垫底队诺维奇身上艰难拿到1分。本轮过后,积30分的热刺暂时升至联赛第5。
  2. 凯恩英超200战破门:与诺维奇的比赛是凯恩生涯第200场英超,他打进关键点球救主。英超前200战凯恩打进136球,仅次于希勒(145球)和阿圭罗(138球)
  3. MVP:埃里克森 深陷转会传闻的埃里克森此役表现抢眼,他罚进一粒无解任意球,自2013年来到英超,他打进8粒任意球冠绝群雄。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热刺后场传球失误,斯蒂珀尔曼抢断后带球闯入禁区,德国中场利用节奏变化闪开维尔通亨第一时间捅射,加扎尼加倒地救险。

第12分钟,凯恩反击中吸引2人防守斜塞空当,阿里跟进大力推射,但没有把握好力度,皮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长传发动进攻,凯恩心领神会插入禁区漂亮卸下皮球一脚攻门,皮球被克鲁尔封出。

第18分钟,布恩迪亚前场撞翻福伊特断球,弗兰契奇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冷静推射破网,1-0!

第33分钟,弗兰契奇断球后送出精准长传,普基漂亮卸下皮球闯入禁区灵巧推射破网,不过VAR介入后认为普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球是否越位在毫厘之间。

第55分钟,刘易斯后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埃里克森弧顶处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弯刀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58分钟,凯恩搓传禁区,阿里插上小角度凌空撩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61分钟,布恩迪亚直传,普基领球转身插入禁区,协防的阿尔德维雷尔德伸脚一捅,奥里耶不慎将球撞进自家大门,2-1!

第83分钟,阿里捅传,凯恩禁区内急停摆脱被齐默尔曼铲倒,主裁判弗里恩德吹罚点球,凯恩亲自操刀主罚命中,2-2!

数据统计

诺维奇踢得非常勇猛,但热刺在下半时踢得更好,并且打进了2球,平局也算是相对公平的结果。数据来看,热刺射门15比5,射正7比2,控球率接近6成。

出场阵容

诺维奇(4231):

门将:1-克鲁尔

后卫:2-阿隆斯、6-齐默尔曼、5-汉利、12-刘易斯

后腰:27-特泰(14-坎特维尔86')、8-弗兰契奇(19-特里布尔75')

中场:17-布恩迪亚、18-斯蒂珀尔曼(23-麦克林70')、11-埃尔南德斯

前锋:22-普基

热刺(3142):

门将:22-加扎尼加

后卫:21-福伊特(6-达文松-桑切斯46')、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27-小卢卡斯46')

后腰:28-恩东贝莱

中场:24-奥里耶、18-洛塞尔索(11-拉梅拉74')、23-埃里克森、19-塞塞尼翁

前锋:10-凯恩、20-阿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