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4-0莱斯特9连胜领先13分 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19轮,利物浦客场4-0击败莱斯特,联赛9连胜后暂13分领跑。菲尔米诺梅开二度,米尔纳罚入点球,阿诺德1射2传闪耀全场。

比赛亮点

  1. 联赛9连胜,利物浦13分领跑:拿到世俱杯冠军归来,利物浦又在英超榜首战上做客横扫莱斯特,此役过后利物浦少赛1轮暂时13分领跑。
  2. 罗杰斯战旧主吞败局:对阵旧主利物浦的罗杰斯是本场比赛焦点人物之一,但他没能在与克洛普的交锋中占到任何便宜,莱斯特最终在主场4球惨败。
  3. 双响炮!菲尔米诺3战4球:世俱杯夺冠功臣梅开二度延续自己的好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菲尔米诺打进的第2球是克洛普治下利物浦各项赛事第500球。
  4. 腾讯体育评MVP:阿诺德 年仅21岁的英格兰边后卫主宰全场,此役阿诺德贡献1进球2助攻独造3球,全场最佳当之无愧。

精彩回顾

开场仅1分钟,萨拉赫右路急停摆脱斜吊禁区,马内前点插上攻门竟然打偏,利物浦错失绝佳机会。

第12分钟,凯塔长传打身后发动反击,萨拉赫高速插上晃过出击的小舒梅切尔打空门,但因角度太小皮球击中边网。

第15分钟,莱斯特后场停球失误,菲尔米诺抢断做球,亨德森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搓射远角,皮球被挡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31分钟,利物浦角球形成二次进攻,阿诺德左路斜吊禁区,皮球刚好越过奇尔维尔头顶,远点形成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双鬼拍门,巴西国脚头槌破网,0-1!

第56分钟,罗伯逊底线抢断传中,菲尔米诺抢前点伸脚垫射,但在瑟因居干扰下将球稍稍打偏。

第71分钟,瑟因居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奥利弗吹罚点球,刚刚替补登场的米尔纳骗过小舒梅切尔打入相反方向,0-2!

第74分钟,阿诺德右路低传,菲尔米诺禁区内得球右脚冷静推射破网,0-3!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第78分钟,马内分球,阿诺德禁区前突施冷箭一脚低射,小舒梅切尔虽然第一时间倒地,但也没能碰到皮球,0-4!

数据统计

此役莱斯特全场只有3次射门且0射正,这说明利物浦不仅实力占优,而且在战术上也完美限制对手。利物浦射门15次,射正6次,打进4球,控球率也接近6成。

出场阵容

莱斯特(414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21-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4-瑟因居、3-奇尔维尔

后腰:25-恩迪迪

中场:15-巴恩斯(11-阿尔布莱顿58')、26-普莱特(17-阿约泽72')、8-蒂耶勒曼、10-麦迪逊(20-乔杜里76')

前锋:9-瓦尔迪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7-米尔纳70')、14-亨德森(20-拉拉纳82')、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27-奥里吉70')、9-菲尔米诺、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