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表最强12人赛参赛名单以及赛程

12月23日,“直通釜山” —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以下简称直通赛)对外正式公布完整版比赛阵容和赛制。

2020年1月1日至1月4日,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将在深圳罗湖体育馆开战。

根据2019年12月国乒队员的世界排名以及队内选拔、奥运针对性对手打法等,国乒正式公布参加本次直通赛单打的24人大名单。本次单打赛,男、女单冠军将直接获得2020年釜山世乒赛参赛资格。因仍处于队内禁赛期,国乒00后小将王楚钦无缘本次直通赛。

目前,“直通釜山” —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的公众售票通道也已开启,本次地表最强12人两大售票平台为猫眼演出()及腾讯视频草场地(),大家可以在以上两个平台进行购票观赛。

以下为参赛完整版名单:

男单:

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赵子豪 、辥飞、周启豪 、周恺、徐晨皓、马特、张煜东

女单:

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朱雨玲、陈幸同、王艺迪、何卓佳、顾玉婷、刘斐、张瑞

混双:

许昕/刘诗雯

马龙/丁宁

樊振东/顾玉婷

林高远/王曼昱

梁靖崑/陈梦

于子洋/孙颖莎

以下为地表最强12人赛完整比赛日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