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爆冷0-2负垫底队 德赫亚黄油手博格巴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曼联客场0比2输给排名垫底的沃特福德。德赫亚出现黄油手失误,萨尔和迪尼各入一球,博格巴复出替补登场。

曼联0-2爆冷

比赛亮点:

  1. 曼联送温暖输垫底队:曼联爆冷输给排名垫底的沃特福德,遭遇最近7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沃特福德则获得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2. 曼联连续13轮英超丢球:德赫亚出现黄油手失误,加上迪尼的点球,曼联输掉了圣诞前的最后一战,曼联已经连续13轮英超场场丢球。
  3. 德赫亚英超第一黄油手:自从上赛季以来,德赫亚已经6次直接失误导致丢球,是英超失误丢球最多的门将。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突前,詹姆斯和拉什福德两翼齐飞,林加德前腰,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双后腰,博格巴伤愈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卢克-肖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26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突入禁区分球,迪尼的射门被卢克-肖封堵。

第34分钟,马夏尔送出直传,林加德单刀突至禁区前沿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0分钟,费门尼亚左路传中,杜库雷的头球冲顶偏出右门柱外。

第50分钟,休斯右侧任意球传中,卡巴塞勒头球摆渡,萨尔禁区右侧侧身凌空扫射,德赫亚扑球出现致命失误,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沃特福德1比0领先曼联。

第52分钟,万-比萨卡禁区内铲倒萨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迪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沃特福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8分钟,麦克托米奈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他跟进再度补射打飞。

第72分钟,拉什福德左侧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78分钟,费门尼亚禁区外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85分钟,博格巴后场送出长传,格林伍德快速前插一脚挑射高出横梁。

第90分钟,马夏尔传球,拉什福德禁区中路背身停球后转身抽射,球被门将奋力挡出。

最终,曼联爆冷0比2负于沃特福德。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7次攻门8次射正颗粒无收,沃特福德11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2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4%,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6%的沃特福德。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3-1):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6号马里亚帕、27号卡巴塞勒、15号卡斯卡特、21号费门尼亚

后腰:19号休斯、29号卡普埃(77分钟,37号罗伯托-佩雷拉)

中场:23号萨尔(87分钟,22号苏克塞斯)、16号杜库雷(69分钟,14号查洛巴)、7号德乌洛费乌

前锋:9号迪尼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

后腰:39号麦克托米奈(72分钟,8号马塔)、17号弗雷德

中场:21号詹姆斯(58分钟,26号格林伍德)、14号林加德(64分钟,6号博格巴)、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马夏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