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出任埃弗顿主帅签约4年半 时隔8年重返英超执教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宣布,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担任主教练,签约4年半,合同期至2023-24赛季结束,他的儿子将成为助教。

安切洛蒂正式执教埃弗顿

埃弗顿俱乐部公告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地确认了卡尔洛-安切洛蒂作为俱乐部的新任主帅。他已经同意了一份4年半的合同,直到2023年为止,他的任期直到2023/24赛季。安切洛蒂将在今天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与俱乐部主席一同出现在古迪森公园球场观战,并将在12月26日主场迎战伯恩利的比赛中,迎来他的埃弗顿执教首秀。

安切洛蒂表示:“这(埃弗顿)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热情球迷的好俱乐部。主席和董事会有着清晰的视野,以便获得成功和奖杯。这就是我作为主帅最重要的事,我很高兴能和俱乐部每个人一起工作,帮助他们实现理想。最近两周内,我从比赛中看到了球员们的能力。 邓肯(代理主帅邓肯-弗格森)做的工作对他来说是个极大的光荣。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严明,目的性强,我很高兴他会成为我团队中的一员。”

安切洛蒂亮相古迪逊公园球场

安切洛蒂在世界足坛共获得了大大小小20座奖杯,其中包括4个不同国家联赛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的殊荣。这使得他跻身于世界足坛名帅之列。他率领AC米兰在2003年赢得欧冠联赛冠军,4年后他又率领AC米兰在雅典的决赛中击败了利物浦。

这位60岁的意大利人在1999-2001年曾执教尤文图斯,2001-2009年长时间执教AC米兰,2009-2011年执教切尔西时曾夺得英超冠军,2011-2013年转投法甲大巴黎,2013-2015年加盟皇马与C罗等人重夺大耳朵杯,2016-2017执教拜仁,2018-2019年则执教那不勒斯。10天前,在率领那不勒斯晋级欧冠淘汰赛后,他选择了辞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