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奥运制造最大困难!2020地表最强12人赛首次引入混双比赛

[摘要]2020直通釜山“地表最强12人”将首次加入混双的比拼。今年直通赛混双比赛将有6对选手参赛。

12月15日,201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落幕。总决赛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3-2大逆转战胜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获得总决赛混双冠军,为国乒拼得东京奥运会混双入场券。

刘诗雯/许昕夺得乒联总决赛混双冠军

2020年东京奥运会,混双比赛首次被列入奥运乒乓球正式比赛项目,混双项目也是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第一金,各协会只能有一对选手报名参赛,这块金牌也成为重中之重。

为了更好的备战,在男、女单打比赛之外,2020直通釜山“地表最强12人”将首次加入混双的比拼。据悉,今年直通赛混双比赛将有6对选手参赛。

2020直通釜山“地表最强12人”将首次加入混双的比拼。

在本次比赛首批公布的参赛名单中,男队将由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领衔,女队则由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领衔。赛事男、女队完整版参赛名单、混双参赛名单以及赛事相关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