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老四分卫对决布雷迪败阵 德州人主场28-22胜爱国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上9:20,休斯顿德州人主场迎战新英格兰爱国者。作为超级碗卫冕冠军,爱国者本赛季的防守组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但是本场比赛开始前爱国者队的多名球员集体得了流感,不能出战。而德州人虽然说纸面上实力不占优势,但是7胜4负的也是在美联南区排名第一。最终爱国者在攻防两端全面被德州人队压制,以22:28不敌德州人,收获本赛季第二败。

比赛焦点

爱国者和德州人在历史上曾经交手过11次,爱国者队以11胜1负占据战绩上的优势。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德州人率先发起进攻,第一次进攻仅仅花了55秒就以弃踢结束。而爱国者队则是通过头号跑卫索尼-米切尔多次拿下大码数,并且他们在第一节比赛过半的时候来到了德州人队的红区内。不过在德州人队端区前5码打了3次进攻的爱国者队并没有取得达阵,只能靠一脚任意球结尾,3:0。

随后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2分钟的时候传出一记抄截,直接让德州人队在爱国者队的红区内发动进攻。

德州人自然收下这个大礼,他们的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短传给跑卫杜克-约翰逊完成达阵,3:7。紧接着德州人队开启了进攻模式,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几次找到近端锋乔丹-阿金斯取得大码数推进。最终他们在半场比赛结束前6分钟的时候,近端锋达伦-菲尔斯接到沃特森的传球再度取得达阵,3:14。

德州人队不光进攻状态火热,防守组除了让爱国者队在比赛开始拿了一个3分后就一直限制住了他们的进攻。而且德州人队在第三节结束前5分钟再度取得达阵,外接手肯尼-斯蒂尔斯接到沃特森的35码长传轻松完成达阵,3:21。直到第三节结束前,由于德州人队防守组反了措施擒抱等低级错误,让爱国者队打到了德州人队的红区内。好不容易获得了得分机会的爱国者队抓住了机会,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短传给跑卫詹姆斯-怀特后取得达阵,但是错失了附加分,追回了6分,9:21。

不过德州人的进攻组也迅速的给予了反击,在第四节比赛开始6分钟后,德州人队再次来到了爱国者队的红区内。这次头号外接手德安德雷-霍普金斯和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完成了一个精彩的配合,德安德雷-霍普金斯带球冲跑眼看就要被防守队员擒抱在地,突然向后传球给德肖恩-沃特森,后者带球飞身进入端区,取得达阵,9:28。

比赛结束前3分钟,汤姆-布雷迪短传给跑卫詹姆斯-怀特取得达阵,随后两分转换失败,追回6分,15:28。比赛结束前50秒,爱国者队外接手朱利安-埃德尔曼完成接球达阵,再追回7分,22:28。随后爱国者队赌博踢失败,22:28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球员数据

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47传24中,326码,3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詹姆斯-怀特14次跑球,79码。外接手朱利安-埃德尔曼6次接球,106码,1次达阵。

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25传18中,234码,3次达阵。跑卫杜克-约翰逊9次跑球,36码。外接手德安德雷-霍普金斯5次接球,64码。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